close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實踐路95號

電話:03-4379911

 

Apple早餐店,開在中原也幾年了

吃過的次數卻寥寥可數

這次趁朋友聚餐,吃過後覺得還不錯,就有再回來吃幾次

他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套餐跟一般早餐店稍有不同

整體套餐價也比一般早餐店貴些

某些還算貴得有價值

譬如說鮮奶茶只要20元,算是相當便宜的呢!

而且鮮奶茶不會很甜,我個人很喜歡也很推薦嚕!

 

以下是吃過的餐點分享:

6號餐:總匯三明治+美式咖啡 $75元

點這餐時,老闆娘有提醒

若不是要喝咖啡的話,建議飲料跟總匯三明治分開點,會比較便宜

有這樣的提醒還蠻貼心的

不過阿閃想喝咖啡,就直接點套餐

 

記得第一次吃Apple時,同事就點總匯三明治

吐司烤得很脆,吃起來就很美味

(底下照片是跟同事吃的鮪魚總匯三明治)

但這次的總匯豬肉三明治就有點NG

它的美乃滋塗抹的很薄

搭配吐司吃起來不脆反而偏乾

沒有去掉的吐司邊,烤後沒有馬上吃的話,會讓三明治吃到後面很難咬

男友覺得摩妮的總匯好吃多了

不過Apple的美式咖啡是研磨的

可以什麼都不加,喝黑咖啡

也可自行調整糖量

另外他們加的不是奶精,是鮮奶唷!喝起來比一般三合一的順口

 

7號餐:鮮奶油蜂蜜鬆餅+牛奶蛋+大熱狗+鮮奶 $95元(無圖)

這個餐平常很早就賣完了

第一次去吃就沒買到,後來是周六日早上10點多去,就有點到

牛奶蛋吃起來很嫩,不過蛋本身沒有調味,稍有蛋腥味

鬆餅不會很乾,不過吃起來就是很普通的鬆餅嚕

 

10號餐:法式吐司+牛奶蛋+早餐肉+瑞士巧克力牛奶 $95元

這份點了我吃不完

主要是法式土司有2片(對切變成4片)還頗多

早餐肉吃起來口感很不錯,帶點厚度,本身有鹹味

巧克力牛奶則是swiss miss的

整體來說,法式吐司配蜂蜜本來就好吃

不過很鹹的起司片搭早餐肉跟蛋配蜂蜜法式吐司有點怪

 

11號餐:美國熱狗吉士堡+薯條+奶茶 $65(無圖)

這個餐C/P值不差

熱狗就是大亨堡的大熱狗,用炸的

薯條跟麥當當一樣粗細,咬起來比較沒口感

而且絕對不能放冷,冷了就油膩、不好吃了

 

碎蛋沙拉吐司 $20

Apple的蛋沙拉較濕、口感偏甜

口味不難吃,不過我偏好馬鈴薯蛋沙拉

 

招牌炒麵 $40

炒麵系列,只有招牌炒麵不含蛋

他的麵很普通,口感偏像黃麵卻沒有黃麵來得有彈性

而招牌炒麵的醬汁是滷肉汁

不過滷汁不鹹,反而比較多油脂味

配菜是生菜、木耳、蘿蔔絲、玉米

老實說,我個人覺得招牌炒麵不好吃

 

總結:

我覺得Apple早餐店給人一種很精緻的感覺

但是重新裝潢後的動線,我還是覺得沒有很好

不過出餐速度算快,不太需要等半小時以上

餐點基本上不錯吃,但很可惜卻沒有令我印象深刻的餐(除了鮮奶茶外)

問朋友、同事大家也說apple不錯吃

但要說apple什麼最好吃卻也說不上來XD

不知道是否我都沒點到Apple真的推薦的餐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