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中壢發現一家新開的「餅之舖 食品暢貨中心」

地址:中壢市新中北路240號

電話:0955-920-991

向來喜歡逛新店的我,就進去看看啦!

原本想說,應該就是一般的即期商品店

沒想到居然有販售韓國泡麵!

有農心的辛拉麵、海鮮烏龍麵、辣白菜泡麵、酢醬麵

還有不倒翁的海鮮烏龍麵、辣海鮮烏龍麵…等,重點是每包單價才20元

不過要注意保鮮期限喔,有的保鮮期限只到今年12月,辛拉麵就到2011.4月~

 

接下來就是分享吃的心得啦!

1.三養牛肉麵

這款是我的愛

很久之前,在PTT的即時食物版(Instant_Food)看到的分享

說這款泡麵搭配可果美無鹽番茄汁,會有像茄汁牛肉麵的好味道

找了好久才找到這款泡麵,試吃之後,發現真的很合我的胃口

而且一定要搭配可果美無鹽番茄汁還有,就會有一碗味道很濃郁的茄汁牛肉麵出現!

(有嘗試過其他台灣的牛肉麵,但是蔥燒或是紅燒口味搭配起來就會怪)

不過三養牛肉麵的口味比較重,也帶點辣

加了茄汁之後多了種酸甜味,我個人覺得好好吃呀~~~

另外,韓國的泡麵真的很特別,都沒有付油包

麵條看起來不起眼,外觀跟台灣泡麵沒甚麼不同

但是煮起來口感可差多了

三養泡養非常耐煮,而且吃起來非常的Q彈

缺點就是一定要用煮的

用熱水泡的話,麵條根本不容易熟

照片是我用茄汁靖魚罐頭搭配三養牛肉麵煮出來的成果

可以看得出來沒甚麼油膩感

可能因為韓國的泡麵麵體不是用油炸的,因此煮完之後也很清爽

不過....這次湯汁有點太少了XD,變成燴麵了拉~~

 

2.農心烏龍麵

由於阿閃不嗜辣,所以買給阿閃吃的韓國泡麵都挑不辣口味

剛好農心跟不倒翁都有海鮮烏龍麵不辣口味

可惜吃不倒翁的泡麵時,沒有拍照,所以就只有農心海鮮烏龍麵的心得嚕

包裝背後一樣有調理方法,韓國泡麵袋裝的幾乎都要用煮的

看到熱量部分每次都要跳過,韓國泡麵熱量都在400以上的~

每次我吃都當作沒看到熱量顯示XD

農心海鮮烏龍麵的麵條比三養牛肉麵及辛拉麵都來得粗一些

因為是海鮮烏龍麵,所以有多付一塊乾燥的昆布

算是比較特別的地方~

兩包調味包,一包是乾燥蔬菜包

另一包就是調味粉

想吃鹹淡就靠這包來調湯汁濃淡

水滾了之後加上調味包跟蔬菜包

再放麵下去煮3~5分鐘就OK了

我習慣加一些蔬菜跟加蛋一起吃

(湯頭看起來有點邊邊有點濁,是因為我有加蔬菜還有蛋的關係XD)

由於是第一次吃到農心海鮮烏龍麵

麵條一樣走Q彈的風格,不過,前兩天吃的不倒翁海鮮烏龍麵更Q更好吃

農心的海鮮湯頭則是相當不錯

有非常濃厚的海鮮湯頭味

如果不是事先知道他是泡麵,他的湯頭會讓我以為是買外面好吃店家的海鮮湯麵!

這款我最推湯頭

 

3.辛拉麵

這款拉麵,我一直不敢輕易嘗試

因為他是辣的,而且大賣場每次都是一袋四五包裝,深怕不合口味就慘了~

直到前幾天買到單包裝,我才嘗試吃了一下,發現真的好好吃~

 

辛拉麵一樣是一包麵+調味包跟乾燥蔬菜包的組合

農心的麵體比較貼心,都做成圓形的,很方便下鍋煮

三養的就都是一般長方形的,遇到小一點的鍋子就要考驗煮麵技術了~

辛拉麵的原味吃起來,就是辣中帶鹹,很夠味

而一個很愛吃辛辣麵的朋友告訴我一定要加蛋

加蛋有啥不同哩?

我這幾天吃了三四包辛拉麵,也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好了XD~

(1)蛋打在湯裡後攪散,類似蛋花湯,蛋全熟

這種吃法,湯基本上還是清的

每口清爽帶辣的湯汁中,都有夾雜些許蛋味

大概就是這樣的味道

(2)蛋打在湯裡,滾一下熄火,蛋半熟,再將蛋黃攪散,跟湯融合

這種吃法是我的最愛

每口湯裡都有很濃郁的蛋汁味,可稍稍減低辣味

(照片的蛋...還沒攪散XD)

(3)加起司跟半熟蛋

這吃法是網友流傳最好吃的辛拉麵吃法

之前就有試過將起司加入其他泡麵哩,就會多一股香味跟一點點的奶味

不過,也許我只加一片低脂起司而已

因此跟原味加蛋辛拉麵吃起來並沒有太多的差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