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和路161號

網站:http://www.ufuin.com/blog/index.php?uid=229

 

某天晚上,當我不自覺躺在沙發上睡著時

晚上不知道幾點,我的鼻子一直聞到一股好香好香的蛋香味

那香氣很像蛋捲剛烤好的味道

害我神智還沒完全醒,身體就很自動找尋香味的來源

原來是阿閃提了一袋現烤蛋糕回來~

說剛好遇上新開幕有打折

他也被香氣吸引,就過去排隊買了一條蛋糕回家

 

這家大川本舖的蛋糕都是現烤的

然後賣價採90元/斤計算,一條切好後再秤重,看最後價格多少

手工切的蛋糕難免有大小之分

這樣秤斤兩賣,對我們消費者比較划算啦!

切好後會鋪層紙,再將蛋糕直接裝進塑膠袋裡

若要送禮,需要另購紙盒嚕~比較好看

 

因為蛋糕實在太香了,原本不太餓的我

馬上就嘴饞用手捏了邊角開始吃起來

他的外皮烤得非常香

裡面的海綿蛋糕吃起來非常的軟嫩

蛋糕吃起來完全不乾口

跟新竹的新美珍布丁蛋糕的口感非常相似

由於剛出爐,熱熱的吃甚至比常溫的新美珍好吃太多

每口都有雞蛋味~忍不住就一直吃一直吃

但是人的胃是有限的!!

我大概吃三分之一條就投降了

再過大概半小時蛋糕冷了再嚐

發現甜度變高,就不像剛出爐那麼吸引我

後來剩下的拿去冰箱冷藏(記得袋口還是要封好,不然容易被冰箱風乾XD)

隔兩天阿閃吃蛋糕時,說口感跟剛出爐差不多,軟Q軟Q的

還蠻令我訝異的

過幾天也有個朋友特地傳簡訊給我,跟我推薦這家烤蛋糕

看樣子,這家蛋糕的口感應該擄獲不少人的心喔XD

不過個人認為他的甜度稍高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