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桃園縣八德市高城路54號

電話:03-3702543

 

會知道這家燒臘,也是看網友推薦的

說有家便宜又不錯吃的燒臘店,就在省桃過去一點點的地方

某個周六剛好有空,雖然出發時已經是下午2點多

通常店家這時候都休息了

但還是跟阿閃騎車去碰碰運氣,沒想到這家燒臘店還有開!

吃了第一次覺得不錯,又去了第二次

我兩次都點三寶飯,不過感想不太一樣

 

這家店的位置比較不那麼熱門,但不會很難找

就中壢往桃園方向,省道上過省桃後(就在快到麥當勞的紅綠燈)看到高城路就右轉

接著就會在右手邊看到招牌

店面很簡單,裡面也沒有很多位置可以做

而便當價格令我詫異,好像到了台南般的便宜

燒鴨飯居然只要50元!三寶飯也只要65元!

便宜得太不可思議了!

於是我點了三寶飯,阿閃點了燒鴨叉燒飯

每個餐都可自選3樣菜

店裡菜色還蠻多的,大概有10樣吧(目測,有誤以店裡實際數量為主XD)

小等了一下,等老闆娘切好肉後自己去拿飯

 

店裡有提供湯品

湯就是湯XD,我對這家湯沒有太大的印象

 

先看的是叉燒燒鴨飯

他的叉燒肉幾乎是全瘦肉

第一次吃,那個叉燒帶點甜味

而肉又蠻香蠻軟的,真的很不錯

 

燒鴨烤得也不差,雖然皮看起來不脆

但一咬下去,那油脂跟鴨肉在嘴裡散出甜汁時

還真是好吃

 

我的三寶飯比阿閃得多了個油雞

油雞吃起來肉軟帶點湯汁

雖然不像台灣油蔥雞,會額外灑蔥油在上面

他的油雞吃起來帶點淡淡油蔥味

肉質又嫩又軟,超好入口

 

配菜的調味還OK,不過鹽跟味精有點重

 

也因為第一次去吃,有很好的印象

第二次又是周六下午三點(又更晚了XD)

我照例點了三寶飯,而阿閃改吃75元的蜜汁烤雞腿飯

 

蜜汁烤雞腿的雞腿不小

那烤雞腿的皮散發出誘人的油光

嚐起來,帶點香甜的烤汁在上面

不過這次的肉,吃起來比較硬

但還是很好咬的

 

而我的三寶飯...則是讓我失望了

上次,不管我吃的叉燒、油雞、燒鴨,都是多肉、美味又好咬!

這次叉燒口感偏硬、燒鴨給的都是骨頭

油雞倒是沒差多少

但整個感覺就沒上次好

感覺品質沒有那麼穩定,有點可惜

 

 

總結:

他的燒鴨品質算是相當不錯

吃起來很順口,鴨肉又香甜

叉燒則是品質不穩

阿閃則是相當喜歡這家燒臘店,他覺得燒鴨跟雞腿實在好吃

不過,我個人覺得,他的配菜味精有點過多

我每次吃完,舌頭都會不太舒服

整體來說,真的算是相當便宜又划算的燒臘店嚕!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