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網MOMO:http://shop34692288.taobao.com/

 

淘寶亞麻裙在網路上已經發燒一段時間了

我莫名的在某天被燒到XD

可能看到ihergo有主購開團,就忍不住手指頭點下去

結果看了半天,我自己只買了一件英倫小花-長板

我好朋友「佳貓」小姐反而一口就買了四件,比我還多

這篇主要分享的也是好朋友的裙子啦!

 

不過,ihergo的全省大主購太忙了

 訂單下定→匯款→拿到貨面交也等了不少時間

除去等待這個缺點,亞麻裙整體感覺C/P值覺得非常高!

含國際運費,短的亞麻裙一率只收155元、長的收175元耶

以下是花色分享:

1.夏春花85-加長

單看這花色,其實...很像阿罵那年代的床包

但是拿到實品,發現大花還蠻耐看的

而且桃色花在白布上並不會顯得俗艷

(下圖為花色近拍)

很熱情奔放的夏天裙首選

 

2.英倫小花-短

英倫小花也算是很多鄉村風常見的小花色

他的底色就偏亞麻黃,跟夏日花的潔白不同

(下圖為花色近拍)

也是非常耐看的款

我自己就選這款的長裙(肖想可一裙多穿)

長裙真的很長,我身高158,穿上後就真的快拖到地了

長裙穿起來還蠻好看的,該遮醜的都遮起來了...()

 

3.水墨印象畫-短

這件水墨畫風格的短裙

我看照片還好,實品真的好看的

可能是渲染墨的顏色很搭

(下圖為花色近拍,這張近拍的有點色差,實際顏色要更白一點)

他的底布顏色跟夏日花有點相近

微微淡粉搭配海藍色真的很順眼

再用大隻黑蝴蝶點綴,整個重點就出來了

 

4.竹葉花-短

竹葉花的顏色,是所有裡面最簡單的

底色是亞麻色,再搭配簡單的黑色圖案

算是簡單大方型的樣式

(下圖為花色近拍)

棉麻顏色的材質看起來就很透氣

 

而短裙長度約54cm,長裙約85cm

比起來差異如下:

 

我覺得朋友購買的花色都很不錯耶

我自己的英倫小花-長我也很滿意

只是買來的亞麻裙需要自己固色,稍嫌麻煩了點

(固色方法請自行搜尋網路,很多人提供嚕^^)

整體來說,我覺得可以購入幾件亞麻裙

畢竟便宜又好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