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收到點將家的試用,算是獻出了我blog的第一次家電產品試用XD

當資料都確認好之後,點將家馬上就請貨運送出了

速度及效率之好得沒話說

由於帶著走的精密儀器怕摔,因此外盒還蠻堅固的

也特別在紙盒外標註要小心輕放

我拆箱時也特別小心,深怕毀了裡面的機器

這台星光伴唱機的特點也都印在紙箱外

我實在很好奇,她們怎麼設計出這種螢幕+擴大機+喇叭+麥克風+伴唱機於一體的東西?

而且重量才3.6kg不會太重,攜帶也方便

開箱後,發現整個伴唱機密密的放置在紙箱內

這樣的好處是:不會因為空隙晃動而損傷機器

裡面有背帶、用防塵套包著的伴唱機組

而背帶的扣環挺大的,看起來很牢固

若不想用提的,也可將背帶扣上伴唱機袋外側的扣環

馬上就可改成背著走

比較可惜的是背帶是普通背帶,若能改成減壓背帶

整個質感會大提升唷!

 

打開來後,裡面感覺麻雀雖小(不是髒話),但是真的甚麼東西通通有!

由上到下、由左至右分別是

螢幕(內建伴唱機+擴大機+主機功能)

說明書、喇叭、電源供應器、遙控器、兩支麥克風

兩本歌本、家用電源線、記憶卡、束帶、AV線

而車充及遊戲遙控桿為選配,可視需求加購喔

 

一打開來我就想唱,不過使用前還是先確認電源是否已充足

雖然有提供電源供應器,但在邊充電邊唱歌情況下

非常容易隨時斷電喔,歡唱前記得先確認電源供應器是滿格吧!

照片中只有一顆紅燈代表有插上家用充電器

紅燈旁都沒亮任何綠燈代表完全沒電~~

從完全沒電狀態到充飽電至少要18小時唷!

 

使用方式也非常簡單,只要有唱過KTV的都會操作

第一步當然就是把主機插上電源供應器後

按下主機的power鍵,開啟主機

接下來記得把喇叭的電源也開啟

進入這步時要有心理準備,因點將家提供的喇叭預設音量蠻大聲的

若靠太近,可能會被預設音響的聲音給嚇到

這部分可進系統設定內,去校正音量大小

接下來,把麥克風插上插座

進入歡唱模式,就可以使用遙控器開始點歌拉

 

點將家的主機內建8GB,約7200首歌曲以上,有SD卡擴充槽,可隨時更新歌曲

更新方式也相當簡單

就是上網更新就好,第一次更新要花比較久的時間

步驟也稍嫌麻煩

最後把要更新的記憶卡插入主機後

在進系統部分進行歌曲更新,就會有蠻多的新歌可歡唱

點將家提供的雖然都是midi檔,但做的還算精緻

這樣小台的伴唱機,便利又輕巧之下,還能隨時更新歌曲

到哪裡都可盡情歡唱,我覺得相當不錯

 

而主機的功能不只卡拉OK功能

還有數位相框、遊戲、看影片、外接其他機器等

不過我主要玩得還是卡拉OK功能拉

遙控器點歌很方便

遙控器不會接觸不良,一整個很好操作

點歌切歌都很快

除了國台語歌外,伴唱機還有兒歌跟客語、福音歌曲可以唱,算是蠻多元化的

若覺的螢幕太小,可在家用AV線接大螢幕唱,更有fu

除了基本卡拉OK功能外

也有少數歌曲有人聲導唱功能

歌本裡,歌曲那列有人頭就代表有導唱功能

點選的時候,就會帶著你唱,導唱音量還可以調!!

 若想跟人PK的話,可選擇評分功能

邊唱就邊有評分在上面了

還會簡單給你評語

唱完到最後會有總分顯示

不過我總是唱到最後一句就喀歌了 XD

看不到幾次總分拉~

而且他的迴音功能,讓人彷彿置身在KTV房一樣

害我唱又唱,一拿起來就給連續唱了兩天

伴唱機給的攜帶型喇叭,品質也非常好,就算開到最大聲也沒破音,完全不會刺耳

電池充飽電的情況下,可連續歡唱6小時

以不到2萬元的價格,卻通通都有,最重要的是可以隨時帶著走,不用時又方便收納

娛樂十足

推薦給時常家族出遊的朋友,真的走到哪可唱到哪!!

 

若您有興趣購買,由此進入→,我將可以獲得部分紅利金

 

tes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