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FT蘆薈草本漢方衛生棉

官方網站:http://utf.shop.conn.tw/ 

 

每次生理期將來之際

心理總是會有點忐忑不安

像是即將上戰場打仗似的,先是胸悶、接著是下腹部偶爾的抽痛

等「好朋友」真的來臨時

身理上除了頭暈、下腹部悶痛等症狀外

頭兩天還要不時注意「好朋友」會不會外漏(通常前兩天流量是最大的)

現在市面上的棉棉種類眾多

好朋友」來時,防漏舒適是我非常重視的要點

另外一個則是希望有能夠減少細菌滋生的效果

畢竟「好朋友」來時,經血至少會有1~2小時悶在綿綿上

台灣的氣候如此悶濕,很容易滋生細菌

萬一因細菌而感染,可就得不償失了!

我現在使用的棉棉完全包含了以上的要點

(靠x住溫柔宣言草本抑菌及康X馨御守棉,相信有用過的都知道非常好用)

因此,在接受UFT試用時

我有先詳細看了這個棉棉的基本功能

我要的功能:防漏舒適都具有

而且官方網站就有各國相關的報告書,感覺很可靠呢!

另外一個不是最必要但是攜帶時會很希望棉棉具有的,就是-超薄厚度

(畢竟~沒人想帶一包東西走去廁所吧)

而UFT蘆薈草本漢方衛生棉也是超薄的耶!

 

由於我用過類似的漢方中藥棉棉

那家給的試用包跟UFT一樣都是使用鋁箔包裝

原本我不是很了解爲什麼需要將棉棉用鋁箔袋裝起來

後來發現,中藥棉棉其實都很怕空氣受潮

原理就跟蘋果很像

若沒有把蘋果剖開來,其實蘋果是可以放很久的

但是,一旦把蘋果剖開接觸空氣,那麼那顆蘋果很快就會爛掉

中藥棉棉也是一樣的

因此漢方棉棉不管試用包或是一般大包裝,都是用鋁箔袋裝

只是UFT的試用包更棒,是使用鋁箔夾鍊袋裝,這樣比較好

因為試用包內通常會有一個日用棉+一個護墊

通常會用護墊時,就不會用到棉棉

若有夾鍊,就能夠先使用其中一個,另一個就可以繼續放在鋁箔袋內

等需要時再使用,不怕受潮

我之前試用的愛X衛生棉,就是一般鋁箔袋,撕開就要盡快用完,完全不能久放

 

UFT的試用包上印有非常多的說明文字

除了特點及我剛剛提到的各國報告檢查外

還有各種獲獎紀錄也寫在上面XD

打開來後,其中一包試用包含夜用棉(普通試用包只含1個日用及1個護墊)

在摸棉棉的厚度時,真的感覺很薄喔~

打開鋁箔袋後,首先做的就是聞棉棉的香味拉!

之前愛X的中藥衛生棉,就有非常重的中藥味

就是你還沒拆開棉棉的包裝,光拿起棉棉就可以聞得到...

當然用了之後,就相當害怕別人靠近就聞到中藥味(後來我就停買愛X的棉棉了)

不過,UFT的漢方棉棉並沒有非常重的中藥味!!

味道比較像是蘆薈夾著淡淡薄荷味,最後才聞得到一點點點的中藥味(類似爽身粉味道)

一點都沒有很濃郁的中藥味

棉棉裡含有五種中藥成分:

成分 

作用
蘆薈
滋潤肌膚
冰片
清涼舒爽
薄荷
舒緩搔癢
香附
去除異味
魚腥草
保持乾淨

這些中藥成分萃取後,經過噴灑、高壓、乾冷製成

添加在棉棉的第一層上

因此可達到舒爽的效果

但使用UFT棉棉時,倒是很令我感到驚訝

之前使用愛X棉棉,由於是中藥漢方棉棉

因此使用起來非常「」,有點像是吃EXTRA那樣透心涼Orz

對很多中藥棉初心者來說,這種涼度有點太過了

不過UFT棉棉使用起來,只是淡淡的涼爽

前幾天「好朋友」來訪,我就馬上試用了

在室內溫度30度時,UFT棉棉一用就有微涼感,真的超舒服的

加上瞬吸鎖水層跟絲薄立體圍邊,用起來都沒外漏

後來UFT試用包用完後,改用原本的靠X住草本,結果就有點悶悶的濕熱感

而棉棉中,另外一個影響使用舒適度的

就是棉棉表面的那層接觸面了

之前有買過某牌,號稱瞬間吸收、乾爽舒適

結果接觸面的網層一直磨,磨得我好痛好不舒服

從此我買棉棉,一定看他是否為

UFT的接觸面非常舒服,是絲柔棉層喔~

使用起來很柔,很舒服

而且棉棉是超薄設計,攜帶輕巧方便

貼在小褲褲上,也不會有明顯的異物感

最重要的當然就是

用過之後,棉棉的異味就真的比一般的棉棉來得輕!

而且使用後,下面會比較不悶,可舒緩隱痛

個人覺得用起來挺舒服的!

 

自己使用過幾個棉棉比較:

  UFT 愛X 康X馨御守棉 靠X住 溫柔宣言(草本抑菌) 備註
特點 漢方天然植物 漢方 奈米銀 草本及海洋抑菌精華 各有優缺點~
涼爽感 愛x的較涼,但個人覺得UFT的涼比較舒服
舒適感 四家都是棉柔棉棉,中藥棉因有涼性,夏天使用略贏不涼的棉棉
透氣感 以中藥棉來比:UFT的棉棉較薄,愛康的稍厚些,用起來UFT的較為舒服。
香味 蘆薈 中藥味 淡草本香 純粹個人喜好,我喜歡UFT跟靠X住的棉棉,聞起來還蠻舒服的
易買度 超市、賣場、藥局、網路皆可買到
網路 超市、賣場、藥妝店、網路
皆可買到
超市、賣場、藥妝店、網路
皆可買到
 
試用包 中藥衛生棉的官方網站可索取試用
分期付款 UFT的官網有提供分期付款服務!

總結以上,個人真心覺得UFT漢方蘆薈中藥棉棉是可以購入的!

比起一般棉棉,多了獨特的舒爽清涼效果

目前官方網站也提供試用,大家可以索取來用看看嚕!

 

 若您有興趣購買,由此進入→,我將可以獲得部分紅利金

 

tes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