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正路51號2樓(桃園客運中壢總站二樓)

電話:(03)427-0893

官方網站:http://www.tonkatsu.com.tw/index.aspx

 

前幾天假日晚上突然好想吃豬排飯

但是阿閃不太喜歡太油的豚太郎(而且開店時間都不定)

他也不喜歡中原那家piggy。piggy三之小豬(厚的豬排稍微偏硬)

想來想去,想起火車站附近有家新開的福勝亭,記得是賣豬排的

雖然看BBS的評價,推文都不怎好

不過google一下相關食記,發現跟BBS的推文寫得不同耶

當下被豬排沖昏的我,就決定跟阿閃走過去大冒險一番

 

福勝亭就在火車站前佳瑪、麥當勞那棟桃客大樓的2F位置

入口處在靠近桃客坐車站那

沿著樓梯上去後,會先看到櫃台

跟三商巧福一樣,採取先點餐先付錢、後送餐的模式

櫃檯後方就有明顯的menu,桌面也有小張的menu可以看

基本上,我是主攻豬排,其他一律不看

阿閃一眼就看中厚切活力豬排定食$190

我則是看網路上的網誌推薦,點了香酥炸腰內肉定食$150

定食部分,有附高麗菜絲、小菜、甜點以及白飯、味增湯

其中白飯、高麗菜絲、味增湯是無限吃到飽(自助式)

阿閃看到和風炸豆腐$35就忍不住加點,而我看到無限暢飲的飲料NT25,也點了一杯

兩人一共花了400元

 

等了一下,炸豆腐首先上場

炸豆腐上面還有撒些七味粉,外表看來相當美味

不過,筷子稍一用力,豆腐就斷掉啦!

原來是裡面是一般的嫩豆腐

外皮雖然炸得很酥脆,可惜裡面的豆腐很普通

若單吃豆腐會有些乏味,建議沾點沾醬吃,比較有味道

我喜歡他的皮,算是不錯,但豆腐本身太普通

 

接著我的炸腰內肉定食先上嚕~

主菜-炸腰內肉雖然有三塊,但份量感覺有點少

高麗菜絲倒是免錢似的給滿滿的

看起來有點...寒酸的豬排....XD

既然是我想吃豬排,就先夾起一塊腰內肉試吃看看...

咦?!

這肉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耶!

肉質還蠻鮮的,咬起來很嫩

外皮酥脆但是肉咬起來軟嫩中帶點點肉汁

腰內肉並沒有炸得很乾很柴,反而很不錯耶!

原味的炸腰內肉很香嫩,不需沾醬就很美味唷

由於套餐的小菜跟其他東西都一樣,只有主菜不同

就在這邊先插播阿閃的厚切豬排

挖,其實這豬排面積不算小

比旁邊的高麗菜堆再寬點

雖然看起來也是蠻平凡的,不過剛剛吃的腰內肉還不錯

就對這個厚切豬排有點點期望

不過經驗告訴我,凡是越厚的豬排,肉就會越硬

咬了一口....

挖嗚,咬起來也挺軟的

雖比不上腰內肉來的嫩

但以里肌肉豬排來說,福勝亭炸得這款厚切豬排算蠻有水準的

口感軟但不是沒咬勁的那種,比起腰內多點咬勁

看照片的肉排中,裡面還隱約有點肉汁!

可惜筋有些地方沒有處理完善,肉排邊邊咬到筋時會有點硬

但整體來說是塊不錯的豬排肉!

 

旁邊附上的高麗菜絲是無限取用

看照片就知道,這菜絲有粗有細,只能說刀工真的是很不好

粗的吃起來很刮舌頭

若直接單吃高麗菜,會有種菜味

每張桌旁邊附有沾醬可以自行取用

柚子醬已經挺酸的了,旁邊有蘿蔔泥的和風醬更酸

建議淋上沾醬再吃,比較能壓味

不過,這兩種沾醬都不是我的菜,我最後是一口豬肉一口高麗菜絲這樣搭配

 

小菜則是很普通的毛豆

有點麻油的香味之外

剩下的就是外皮的黑胡椒粒的嗆味,非常普通到不行的小菜

 

喝到飽的味增湯

我覺得從廚房拿出來的味增湯味道比較夠、比較好吃

旁邊有自取的地方可以自己加紫菜、蔥花

但湯頭一直在滾,就沒有廚房拿出來煮好的味道好

 

白飯上面有撒一些海苔粉跟芝麻

看起來挺美味的

不過飯煮得有點軟,吃起來還OK

上面的芝麻粒跟海苔粉挺香的

後來幫阿閃加飯,發現飯桶旁邊有放一罐調味料

原來是我很喜歡吃的飯島香鬆拉!

就是有芝麻粒、海苔片跟一點點鹽的東西,灑在飯上超好吃的

後來幫阿閃加飯,就順便幫自己的飯撒上很多的飯島香鬆

整個幫飯加分加分!!

 

甜點也是個很簡單的雞蛋布丁

味道吃起來,比一些店裡自己做得稍微好點

但仍是個普通的雞蛋布丁

 

總結:

兩個人400 能吃到如此不錯的炸腰內肉跟豬排,其實真的很划算

雖然配菜不怎樣,不過以速食豬排店來說

表現已經算很不錯了

阿閃跟我會為了好吃的炸豬排再訪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