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聽說瑪奇米亞的面膜非常好用(吳玟萱可是有推薦過的)

這次看到瑪奇米亞的夜間專用凍膜,忍不住就參加試用看看

 

看了一下產品說明

大致上是說,可利用夜間睡覺的自然修護期,舒緩眼部附近的肌膚

除了這個作用之外,另外具有Eyeliss成份及Eyeseryl四元胜肽成分可幫助撫平細紋

哇哇,可舒緩眼部肌膚耶!

這對我來說可真是棒

現在的當起上班族,上班整天要盯著電腦螢幕

回到家放鬆看影集,還是盯著螢幕

盯久了,眼睛很酸很累,眼部周圍的肌肉也會痠

眼睛還可以休息一下,但眼部周圍的皮膚不知要怎麼休息呢!

看了一下使用說明

感覺使用好像挺簡單的!

 

使用前,不免要來張產品沙龍照(笑)

開蓋之後,裡面的凍膜呈現白色半透明果凍狀

有淡淡的香味,但不刺鼻

我先嘗試性沾一些先塗抹在手背上

(這個步驟是測試是否會過敏及是否好吸收)

使用起來,沒有問題

就等晚上睡覺前來測試嚕!

 

說起凍膜,就想到牛爾大哥的晚安玫瑰凍膜

牛爾玫瑰凍膜也是屬於懶人專用的,只要晚上睡覺前敷上一層凍膜

醒來臉部肌膚就會顯得較白嫩

不過這種大面積的凍膜也是有缺點,像我睡著後會不自覺翻滾

臉上的凍膜都拿去餵枕頭了

後來這類全臉型的保濕凍膜,若不能及時吸收,我就不太愛用

而瑪奇米亞的眼部夜間修護凍膜由於是局部吸收

只要睡覺前,取一點輕抹於眼部附近,稍加按摩,皮膚還挺好吸收進去的

 最重要的是,他抹上去之後

眼部肌膚開始出現涼涼的感覺

就很像酸痛的肌肉遇到肌樂般的涼爽

閉上眼好好休息幾分鐘,就發現抹上修護凍膜部分的肌膚舒服很多

後來我就乾脆把凍膜帶去辦公室

若是眼睛需要休息,附近的肌膚需要紓緩保濕的時候

就會抹上一些眼部修護凍膜

加上他的用量非常省,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推開

個人覺得還不錯用耶!

 

一點心得,提供大家參考嚕!

tes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