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a5210300

 

前陣子剛好在ihergo看到新巧屋蛋糕舉辦大合購

照片看起來好誘人,搜尋網路看食記也不錯

大合購價格又漂亮,綜合只要105元、芋泥稍貴135元

就揪了同事一起買

沒想到大家反應很踴躍,一下子就成團拉

 

一拿到就先拿芋泥爆奶蛋糕請沒訂購的同事吃

大家都說非常好吃,真的是讓我挺有面子的,哈哈

可惜分完之後也下班了,我到家才能品嘗這個美味

 

新巧屋的包裝非常簡單

九個整齊的蛋糕就放在盒子內,盒子封口用膠帶簡單的貼起來

不過靠紙箱邊的有幾盒邊角有點壓到,打開來check

幸好蛋糕是沒事的,才敢發給一起團的同事

 

盒側邊則有標示口味及保存期限

有寫明請冷藏保存,以及蛋糕為蛋奶素

盒蓋一打開

就可以看到蛋糕排排站了

每個蛋糕內餡都跟他蛋糕體的口味是一樣的

咖啡內餡就會是咖啡蛋糕,只有牛奶跟芋泥的蛋糕體相似度較高

都是淡黃色,外觀看起來都是普通的海綿蛋糕顏色

若搞混了也沒關係

可從上面的填充洞口看是什麼顏色的奶油

芋泥就是淡紫色、牛奶就是白色

下圖就是芋泥口味的

我實在覺得新巧屋爆奶蛋糕應該改名叫做蘑菇爆奶蛋糕

他的造型實在太像蘑菇頭了XD

最頂上那個蘑菇頭有淡淡的蛋糕焦香味

上面灑些應該是糖粉的裝飾,請人吃還真的蠻討喜的造型

 

拿起一個唯一的芋泥(其他都請同事吃了)剖開來

發現蛋糕裡面真的是滿滿的餡料

這樣看就覺得餡料很多

看到底部才發現,是多到炸嚕

一口咬下,蛋糕體真的綿密細緻

搭配上鮮奶芋頭餡,甜而不膩

綿密中帶點芋頭的餡料塊,滋味真的相當不賴!

我有點後悔請同事吃,只有一個,吃不過癮拉~哈哈

 

接下來是巧克力口味

巧克力吃起來,甜中帶很微小的苦味

蛋糕體比芋泥稍乾一點,奶油的甜度尚可接受

我個人沒有很驚艷,這口味SOSO

但有同事覺得還不錯,僅次於芋泥

 

咖啡口味

切到咖啡口味時,我有點疑惑

餡料似乎有點少

蛋糕吃起來有三合一咖啡的感覺

而咖啡奶油餡的味道,則讓我懷念起一個廣告

 

(我比較想要當初那個小時後看的廣告,有小朋友一直跑冰箱看餅乾好了沒,越冰越好吃那個,可是找不到)

新巧屋的咖啡蛋糕還不賴

可惜對我來說,口味並沒有特別突出的地方

 

牛奶口味是最後吃,但是內餡也是最少的

他的蛋糕體有待點檸檬香味

裡面的牛奶餡吃起來,有蠻重的牛奶味

但餡料填充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

從圖片就可以看得出來料超級少的

雖然味道上,牛奶口味是排第二

不過奶油少的蛋糕體吃起來略嫌乾,口感就比較不好

而且他的蛋糕體也沒有考成漂亮的蘑菇形狀呢

 

連續吃完四個爆奶蛋糕,整個人突然就很想吃鹹的

顧不得肚子超飽的,硬是把冰箱裡吃剩的西井村蜂蜜豬腳拿出來啃

啃完之後,才稍解了奶油的甜膩

 

 

總結:

新巧屋爆奶蛋糕,個人吃起來覺得芋泥最優

每個同事吃完都說很好吃,紛紛問我啥時要回購

但是其他口味就SOSO,沒有特別想要再買

 

另外有同事跟我反應,蛋糕裡面的內餡充得不均勻

一盒9個芋泥裡,也會有一兩個內餡很少的情況發生

而我拿到的3個牛奶蛋糕,內餡比起其他的蛋糕,真的也是超級少

個人覺得,也許店家為了要出大盒購因而非常忙碌,但整體品質就下降了

另外也有發生我這團,有蛋糕只有8個裝(每盒都是9個)

目前還在跟新巧屋聯絡如何處理就是了

整體來說,芋泥爆奶蛋糕真的超級優,不過服務跟蛋糕品質就挺普通的

若蛋糕體跟餡料能夠維持跟芋泥一樣的品質

我就會再回購,畢竟芋泥爆奶真的非常好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