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100官網logo

UV100防曬網

 

之前就有購買過UV100的外套

(心得可參考:[網購] UV100防曬網心得 )

UV100的外套在夏天防曬的效果還不錯喔!

買了蠻久的外套,還蠻好洗的,而且還沒起毛球,料子不錯

像我這種黑肉底的,超容易曬黑

現在只要太陽大一點,就會使用UV100的口罩+手套+外套

這樣騎車(尤其是夏天)就不會迅速變黑啦!

 

這次收到UV100的試穿邀請

我收到的是非常適合夏天穿的連帽外套

以下有請類假人麻豆(我妹)來做示範

這件是我的SIZE(L號),我妹穿的話,應該要S或是M比較合適

因此穿起來顯得很寬鬆

剛拿到時是四月份,天氣不是很穩定

這件外套的材質很像之前合購版的3M排汗吸濕衫

整體重量很輕薄,也非常透風

袖口一如往常,是採用袖套的設計(下張照片中1指的地方)

給懶得戴手套的人,也可以藉由袖套讓手擋一下陽光

而拉鍊是採用雙向拉鍊

我跟我妹都覺得,這件外套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雙向拉鍊(照片中2的地方)

因為拉鍊很重,也不太好拉

不過對於某些機車騎士來說,雙向拉鍊可以把下面拉寬點

載貨或是騎打檔車的美女,就不會因為外套而卡卡的

 

這件外套另一個很貼心的地方

就是領口有加高

戴口罩時,不見得會戴到很大很長的口罩

通常最無法防曬的就是領口了

我覺得加高領口的設計還不錯哩!

 

這件比我當初買的外套好些

布料比較輕柔,很適合在炎熱的夏天穿

另外布料也比較不粗,透氣度很足喔!

當然重點是.....出去玩騎機車,穿著就不容易變黑啦!

 

 tes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