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是中壢人,以下只針對中壢部分作整理喔^^

1.【申辦自然人憑證,「機」不可失,歡樂送】(可換讀卡機)
一、參加對象:凡設籍財政部臺灣省北區國稅局轄區內之納稅義務人。
二、兌領日期及時間:99年4月15日起(辦公時間:上午8時至12時,下午1時到5時)至兌完為止,數量有限。
三、兌換地點:本所第1辦公室7樓(中壢稽徵所中美路12號7樓)
四、活動方式:
(一)99年度兌領讀卡機需同時符合下列4要件:
        1.98年6月2日以後申辦自然人憑證IC卡者。
        2.設籍北區國稅局轄區內之納稅義務人。
        3.攜帶自然人憑證IC卡、身分證(或影本)供核對。
        4.99年3、4月份統一發票收執聯10張(驗後不發還,全數捐贈慈善機關)
(二)兌領之統一發票係民眾取得99年3、4月份未列印營利事業、機關團體統一編號之統一發票收執聯10張,另購買土地、黃金等免稅商品之發票,不得兌領。


2.綜合所得稅。憑證申報好康雙重送
一、參加對象:凡設籍中壢市、平鎮市及觀音鄉之納稅義務人。
二、兌領日期及時間:99年5月3日起(辦公時間)至99年6月4日兌完為止,數量有限。
三、兌換地點:
        本所第1辦公室7樓(中壢稽徵所中美路12號7樓)
        本所第2辦公室(中壢稽徵所中平路113號2樓)
四、活動方式:
好康第一重
    凡設籍在北區國稅局轄區內之納稅義務人,利用自然人憑證或金融憑證辦理98年度綜合所得稅結算申報者,即可參加本局之「憑證e報稅‧獎獎e歡喜」抽獎活動。
好康第二重
    凡設籍在本所轄區(平鎮、觀音、中壢之納稅義務人,利用自然人憑證或金融憑證辦理98年度綜合所得稅結算申報者,憑自然人憑證IC卡或金融憑證申報98年度綜合所得稅收執聯兌換本所精美宣導品乙份。


中壢去年的小禮物是送妙管家洗衣精960ML的樣子;桃園今年送的是100元禮卷,其他縣市的朋友可自行搜尋看看是否有相關的好康訊息喔

 

3.內政部舉辦的自然人憑證報稅抽獎相關活動
報稅有禮、見證有禮、申辦有禮
詳情請見消息來源:http://moica.mpublic.net/tax.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