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前心得可參考:[試吃] 船井super burner精焠燃料菌&錠用前心得

 

哇,不知不覺收到船井精焠燃料錠組合已經快一個月的時間了

從4月初開始試吃到現在

在大吃大喝之下並沒有增加體重(我還跑去香港進行美食之旅)

反而還稍微減輕了點

 

收到船井精焠燃料錠時,我就打定主意要將船井當成輔助減肥使用

除了少吃之外,還要吃得營養跟健康

驟量少吃也是不正確的減重觀念

除了吃得對,更最重要的當然還是要多運動

 

在這段期間,我還是有吃不少好料的

不過真的就是淺嚐則止(剩下的都靠阿閃吃光)

每種好吃的食物,大概吃個幾口就吃不太下了

相信是船井精焠燃料錠的抑制食欲、延長飽足感的功效

 

而早餐飯後20分鐘要吃的船井精焠燃料菌

的確會讓我的腸胃暢通一些

喝完之後,大概過一兩個小時,我的腸胃就會有fu了

每天早上會固定在某時段向親愛的馬桶報到

讓大腸小腸都給他很舒暢,附加成果應該是小腹有稍微變得較平一些

 

午、晚餐的船井精焠燃料錠是餐前20~30分鐘吃

搭配400cc的白開水服用下去之後,的確會有飽足感

船井精焠燃料錠最主要的,還是讓我的食量真的減少

現在的食量約剩以往的5、6成左右

 

目前正逐漸的固定自己的運動習慣

每週一三五晚上都在跳有氧

目前身體曲線變得較緊實

但離心目中的理想體重真的還要再加油

船井的功效,則是讓我體重沒有持續上升

搭配有氧運動與少量多餐,成效則是體重逐漸減輕了呢!

 

減重是一個很重要的課題

更重要的是要正面且持正確的態度去面對他唷!

健康的瘦身概念,是要攝取適量的營養並搭配持續的運動

試用船井並不會讓我身體產生排斥感

亦不會有噁心、嘔吐或是完全吃不下飯的副作用

使用精焠燃料菌促進腸胃消化也不是讓你拉到爽的負成效

整體來說,對船井還挺滿意的呢!

 

對於船井產品有興趣朋友

可到他們網站觀看更近一步的資訊:http://www.funaicare.com.tw/flash/burner/burner.html

現在購買船井,還可以參加活動唷!

買船井週週抽LV包,馬上參加!

 http://www.funaicare.com.tw/event/index.html

精焠燃料錠

 

tes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