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地-招牌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實踐路66號 三井電子斜對面 (約在APPLE早餐店旁邊)

電話:0980-009906

 

之前就有聽說過這家凍檸茶很好喝

私底下也曾經買過,也覺得不錯

剛好前陣子從香港玩回來,加上PTT版有版友提到這家有菠蘿油,每日還限量呢!

(有興趣看香港遊記/食記請慢慢等待XD 陸續撰寫中)

害我忍不住快快去買來吃看看

看是否能吃到道地的港式波蘿油

 

由於今天是假日,中原夜市人潮相當多

我一到店門口,就有幾個人在等待了,跑馬地香港茶的生意相當好

由於老闆娘忙著做某位客人的凍檸茶(大概買了4杯還6杯吧)

我到的時候還不能先點,要等她做完前面客人的部分

等她有空問我的時候才能點....

好吧,反正橫豎都是要等

看了一下,小小的攤位上還有許多的菠蘿麵包

跑馬地-攤位上的檸檬

心想,既然還有菠蘿麵包

那等等就點招牌上的【冰火菠蘿油+凍檸茶(小)】NT59 組合餐好了

跑馬地-價目表

由於冰火菠蘿是現烤的,點餐完畢之後大概要等5分鐘左右

在等待的過程中,其實看到攤位上的菠蘿麵包

跑馬地-菠蘿麵包

對於這菠蘿油的評價就大概有個底了

一邊等現烤波蘿油,一邊看老闆娘俐落的檸檬切工與徒手擠檸檬汁的工夫

等烤箱叮了一聲,老闆娘俐落的從小冰箱拿出冰奶油

剛烤好的菠蘿麵包夾上奶油,就完成了冰火菠蘿油

跑馬地-冰火菠羅油

在香港吃的經驗是拿到就先現吃比較好

畢竟奶油融了就會稍微失去點冰涼口感

可惜我還來不及吃....才走去怪叔叔蔥油餅的攤位要大口享受

跑馬地的小片薄奶油全融光了

跑馬地-冰火菠羅油內餡

好吧,算了~

是我太慢吃了

當我ㄧ口咬下之後

跑馬地-冰火菠羅油咬下

什麼冰火菠蘿油

根本是台式烤菠蘿麵包抹奶油吧

最上層的菠蘿雖然烤了之後有些酥

但任何一家台灣麵包店的菠蘿拿去烤都有一樣的效果

口感更不用說了

香港的菠蘿麵包是有彈性的,一口咬下之後,會有種麵包在嘴裡Q彈的咬勁

跑馬地的冰火菠蘿油就是台式菠蘿麵包,咬下去超級軟的

再配上很薄的奶油,一下就融了,什麼「冰」都沒有

冰火菠蘿油吃得我真的很火,一個還要NT35元,有夠貴的

奉勸想吃道地港式菠蘿油的,千萬別來這家點菠蘿油,太浪費錢了

我寧願自己去麵包店買菠蘿回家烤,再自己夾有厚度的奶油吃....都比這個好點

有圖有真相,隨文附上在香港吃的菠蘿油

香港道地菠蘿油

跑馬地的奶油大概是香港金華冰廳的奶油一半厚度而已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至於跑馬地的招牌凍檸茶

跑馬地-凍檸茶

他的紅茶本體,跟現在台灣街上很流行的古早味紅茶是差不多的味道

有點古早味紅茶的香甜+檸檬香酸味

個人覺得阿西嬸的檸檬紅茶喝起來跟跑馬地的凍檸茶差不多

99/04/19更新

我18號去買了阿西嬸的檸檬紅茶,真是難喝到爆炸

紅茶沒有古早味紅茶的味道

檸檬也沒有該有的酸跟香

不知道是不是換人賣了?一整個味道差到爆

反而今天去神茶趣(攤位就在凍檸茶旁邊)買,他的古早味紅茶又好喝又便宜

大家若想喝古早味紅茶,推薦可以去神茶趣(可請他先給你試喝,滿意再買)

但跑馬地贏在它的現擠檸檬汁(還整顆送給你)

喝起來味道會更新鮮

整體味道跟香港道地的凍檸茶比起來算是很貼近

不過香港的茶酸澀味會更重些嚕!

 

 

底下為試用的google實景地圖,可能載入的速度有點慢

請大家耐心等待~

只是提供實景街圖讓大家大家有個印象

大家可把滑鼠移到照片哩,然後就可以轉照片XD看招牌喔~~

跑馬地凍檸茶的位置三井電子斜對面、Apple早餐店轉角處唷!

 


檢視較大的地圖

 

th_008_.gif 看完之後,別忘了留個迴響喔~您的支持是我PO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