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啦香-招牌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龍岡路二段74號  (近 後站清雲大學)

電話:03-4683277  0910-028047

 

上周剛從香港玩(有興趣看香港遊記/食記請慢慢等待XD 陸續撰寫中)回來

在香港第一天就十分的想念台灣寶島的鹹酥雞

一回台灣第一天晚上就衝去中原夜市!

可惜中原的大林鹹酥雞最近呈現搬家停業狀態(據說4月中後才會開始營業)

只好買港式阿福鹹酥雞來解解饞

買了鹹酥雞+四季豆+炸豆腐+甜不辣,只有甜不辣比較及格點

炸物普遍都太乾了沒口感

阿閃依舊念念不忘想要吃好吃的鹹酥雞阿~~

爬了爬中壢PTT的精華區,看到後站有家泰式雞排好像不錯

在健行路上QK咖啡旁,結果我去了只看到蜜酥雞排

沒看到版友推荐的多口味雞排

只好隨便逛逛,看哪家鹹酥雞人多就進去大冒險了!

沒想到就讓我吃到一家真的還不錯的鹹酥雞

馬上就來分享給大家啦!

 

這家店門口招牌還蠻明顯的

我騎車經過時,看到裡面好多人

想說人多應該不錯吃吧!就停車下來要買

結果發現這家店除了鹹酥雞還有賣麻辣燙

咔啦香-店門口的麻辣滷味

原本怕人多結果是排麻辣滷味的隊伍

幸好排隊等的都是要買是鹹酥雞

我怕要等超久,先拿了檯面上的點菜單選自己要的炸物就趕快地給阿姨了

(事實證明,真的很多人來買@@~我點完之後,後面又有好幾個人不斷進來)

除了炸物可挑之外,還有椒鹽、大中小辣、梅粉跟醬汁等口味可以勾選

牆壁上也有很明顯的點菜單 

咔啦香-價目表

雖然單價看起來稍貴,不過東西的份量都不輕不少喔~

我買了6樣:鹹酥雞(大)$50、雞排$45、雞蛋豆腐$20、四季豆$25、甘梅地瓜$30、炸甜不辣$25

總共195大洋

 

先上場的當然是主角-鹹酥雞啦!

咔啦香的酥脆雞排-鹹酥雞

真的,鹹酥雞這種東西你不咬下去是不會知道好不好吃的

這家的鹹酥雞炸得酥、咬下嫩、有肉汁、骨頭少

一口咬下,我阿閃直說「讚」

買鹹酥雞最怕上面的胡椒粉太多則太鹹太嗆;粉太少則沒味

但這家的粉灑得濃淡適宜,味道剛剛好

搭配整顆的蒜頭+九層塔提味去腥(我最怕蒜頭味太重)真的很不錯吃呢!

重點是少骨頭多肉,50元的分量又多

C/P值挺高的

 

咔啦香的酥脆雞排-甜不辣

這家甜不辣是走酥脆風的

比較適合剛拿到就要吃掉的,不然放冷會比較硬喔!

我跟阿閃都比較喜歡這種的,吃起來脆脆很有咬勁呢

 

咔啦香的酥脆雞排-雞蛋嫩豆腐

這個我覺得超好吃的,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雞蛋嫩豆腐本身就很好吃了

但是下油鍋炸起來,外面帶點焦酥香味兒

一口咬下,裡面嫩嫩帶點豆腐汁真的是讚!

因為大部分的炸物都是椒鹽口味,豆腐就選了醬汁口味

咔啦香的醬汁是甜蒜蓉醬,味道不會很重喔

我覺得甜甜的醬汁配炸豆腐剛好!很容易一口接著一口吃掉呢!

不過阿閃覺得炸豆腐冷掉沒那麼好吃

外面都濕濕的,比較沒口感,他不太喜歡

但是我好愛阿~~~我下次一定會點這個吃

 

咔啦香的酥脆雞排-四季豆

阿閃不知道為啥咪,很愛吃炸的四季豆

港式阿福炸得很像四季豆乾

咔啦香的看照片就知道炸得很香嫩

咬下去還保留四季豆的汁喔!炸得不錯

 

炸甘梅地瓜

圖片不知道跑去哪了,找到再補XD

咔啦香的梅粉是甜甜香香的那種(有的是很紅很鹹的梅粉)

我比較喜歡這種,配拔辣超好吃的

而他的地瓜都切得很大塊,外面有沾他們特製的脆皮麵衣

吃起來有點像逢甲脆皮甘梅地瓜

但地瓜比逢甲的更綿密

阿閃說很好吃,對我來說,地瓜太綿密了~咬兩口我就膩了,我比較不愛

 

最後一個,聽說是咔啦香的招牌-酥脆的脆皮雞排

咔啦香的酥脆雞排-脆皮雞排

當我還在等待我的鹹酥雞同時

我突然發現,這家的份量算是很多的

我還點了一個大鹹酥雞跟雞排耶!超怕吃不完的

尤其是他的脆皮雞排,遠看不覺得大

等到阿姨包好之後,我發現他的雞排超。級。大

紙袋都裝得撐撐的

阿姨還跟我說抱歉,雞排看起來有點小

因為有一半的肉不小心折到背面...

等到我拿回家才發現,就算肉折到後面,他雞排還是超級大一塊的

而且雞排的「大」不是靠拍打變扁出來的喔(我絕對不是說豪X大雞排)

是真的很大一片,而且肉也挺厚的

重點是,當我ㄧ口咬下去...我都要流淚了

他的脆皮真的是很酥脆的那種喔

咬下去會有「咔啦」一聲,很有餅乾的酥脆感不會硬

(有的脆皮雞排,咬下去它的脆皮超硬的)

搭配裡面很嫩的雞排肉,真的是好吃極了

賣價也不會太貴,我覺得這麼大塊又厚又嫩又好吃的脆皮雞排才45元,真的很便宜呢!

 

總結:

這家店是我近期內吃到算很不錯的鹹酥雞!

而且賣雞排的阿姨還蠻豪爽的

我前面一堆男大學生總共買了800元的雞排,還跟阿姨問說有沒有便宜

阿姨也是算蠻豪爽的送他們銀絲卷或是熱狗二選一自己選

後來有一個學生點了比較麻煩的餐點

(有部分不要炸太老,有部份要酥脆一點,還要分開裝)

阿姨也是很有耐心聽跟確認

這方面我覺得算是蠻不錯的服務

缺點是要等一下,因為人頗多的

還有就是油瀝得不夠乾

吃到最後,紙袋上會有一層油拉XD

都要閉著眼睛吃才能忽略吃下去的熱量~~

 

 

 

底下為試用的google實景地圖,可能載入的速度有點慢

請大家耐心等待~

只是提供實景街圖讓大家大家有個印象

大家可把滑鼠移到照片哩,然後就可以轉照片XD看招牌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th_008_.gif 看完之後,別忘了留個迴響喔~您的支持是我PO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