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井burner搶纖送

這次參加了船井super burner精焠燃料錠&菌搶孅送的活動

很高興有機會可以得到試用這個產品的機會

而且試用廠商相當大方,總共是30天份的豪華體驗活動

當然,相對來說,體驗時間變長~

也代表每天都得要正常飲食才能看得出成效嚕!

 

我拿到的是super burner精焠燃料錠+精焠燃料菌

原本還擔心都要餐前20~30鐘先用

但是精焠燃料菌是每天早餐飯後20分鐘再飲用即可

使用起來方便很多

我拿到的是宇治抹茶口味的燃料菌

精焠燃料菌適用對象:

欲管理體重(現在我要減肥)、排便不順者(這個問題我沒有)

缺乏運動(現在開始做有氧運動了)、嗜食高油高卡路里食物者(我最愛吃雞排跟鹹酥雞....)

主要功用:

排便、代謝。

船井burner搶纖送-super burner燃料菌

我週一就開始試吃了

宇治抹茶喝起來有點茶清味,帶點甜甜的口感,還算不錯喝

但口感跟真正的抹茶不能比

這幾天試喝,雖然每天都有固定排便的習慣

不過吃了船井之後,剛開始的確便便次數有變多...

不知是否算是成效之ㄧ呢?

 

另外一種精焠燃料錠是每日中、晚餐前20~30分鐘吃的

還要配合400cc的冷水飲用

船井burner搶纖送-super burner燃料錠

精焠燃料錠的適用對象:

a.上班族-減少疲勞感、增強體力。

b. 女性-青春永駐、青春源頭。

c. 青壯年-調整體質、體內淨化、減輕疲勞感。

d. 兒童-補充均衡營養素、滋補強身。

e. 中老年-幫助排便、調節生理機能。

主要作用:

抑制食欲、阻斷抗醣、燃燒分解脂肪、促進代謝、維持理想體重。

船井burner搶纖送-super burner燃料錠

剛開始試吃這幾天,比較明顯的是食量有下降

逐漸變成少量多餐

不過實際成效當然還是要搭配飲食、運動才能更明顯看出來

(目前一三五都有參加有氧運動,春假停一周;飲食盡量清淡)

為此我特地去號稱醫療級的體重機測量體重與體脂肪

不過體重實在太嚇人了 囧>

就期待30天後的成果吧!

 

99/04/19更新

[試吃] 船井super burner精焠燃料錠&菌~試吃後心得

 

 

對於船井產品有興趣朋友

可到他們網站觀看更近一步的資訊:http://www.funaicare.com.tw/flash/burner/burner.html

現在購買船井,還可以參加活動唷!

買船井週週抽LV包,馬上參加!

 http://www.funaicare.com.tw/event/index.html

 

tes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