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航棧幸福烘培屋-招牌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華路二段420號  (位於麥當勞與全國加油站中間)

電話:03-4529339

FAX:03-4341007

外送專線:03-4345289

營業時間:7:00~21:00

 

前鎮子才在中壢版看到關於復興空廚的新聞

沒多久,一個住南崁的朋友丟我MSN,說復興烘培的麵包很好吃

剛好中壢有開,就找機會去買了幾次

 

原本以為中壢復興烘培屋很遠

沒想到就在以前特意購的中原家樂福附近啦!

離自家還蠻近的,也就蠻常去光顧的

 

復興航棧就在全國加油站隔壁而已

雖然招牌很大,但從省道經過卻很容易忽略它

畢竟他剛好在轉彎處,一不留神真的就會晃過去

我第一次去就差點miss掉

 

店門口有3個汽車、8個機車車位

不過全國加油站旁邊似乎還有其他的汽車停車位可停放

店挑高為兩層樓,正面都以大片玻璃裝飾,給人很明亮的感覺

一樓基本上是販賣部,以麵包及點餐為主;二樓是用餐區

既然是烘培屋,當然主力就是麵包啦!

一進去店裡,就有琳瑯滿目的各式麵包及西點可供挑選

復興航棧幸福烘培屋-麵包種類2

復興航棧幸福烘培屋-麵包種類

我還有冰箱以及旁邊小西點、伴手禮沒有拍進去

大家去店裡的時候可以自行參考依下

空間還挺大的,人多也不至於太擠

若不知道要吃什麼,在結帳台靠樓梯側還有一張暢銷商品的DM提供大家參考

復興航棧幸福烘培屋-暢銷商品

以下僅我吃過的稍微介紹一下

1.招牌歐克麵包

這款麵包是我拍照回家時,阿閃看到圖中照片直接指定的

但那時候他還沒看到暢銷商品的DM

算他直覺很準,一挑就挑到暢銷NO1

復興烘培-歐克麵包

由於麵包買了直接被阿閃吃掉,故無圖

99/4/17更新,之前有補拍照片了~順便放上來

阿閃說這款麵包吃起來很鬆軟,裡面有頗多的葡萄乾及堅果

咬起來鬆軟(麵包)中帶有堅果脆脆的口感

他覺得很好吃

 

2.法式香蒜

復興航棧幸福烘培屋-法式香蒜

這款都放在櫃檯旁邊

是硬法香蒜,外面皮有點硬,很有咬勁

上面淋的香蒜醬雖然感覺不多,但是非常香

蒜香外還有點香鹹,味道很棒喔

我跟阿閃吃過都蠻推薦的

還有一個合購認識的網友,後來我們私底下聊天

他也覺得這款香蒜很好吃

 

3.脆皮波羅牛角

復興航棧幸福烘培屋-脆皮菠蘿牛角

這款我有稍微烤一下來吃

外皮真的有酥脆&波羅的口感

不過牛角部分很空心,他的牛角是軟牛角(有點像聖那多保的牛角)

我覺得soso

 

4.藍莓多拿滋

復興航棧幸福烘培屋-藍莓

這個麵包放到隔天吃,麵包還是很軟很好咬

裡面的藍莓果醬是現成的,有點甜

不過算是表現中等的藍莓麵包

 

99/4/17 更新6跟7

6.香草蛋糕

復興烘培-香草蛋糕

這款看他也在排行榜內,就買回家吃看看

但個人感覺不是很好吃

裡面的蛋糕太乾了,搭配軟嫩的外皮麵包,吃起來有點不搭

一乾一軟,我不喜歡,個人不推薦

 

7.起酥牛奶盒

復興烘培-起酥牛奶盒

這個起酥牛奶盒也是看蠻多網友推薦的單品

外面的起酥皮香香的,搭配甜甜的鮮奶油

裡面的麵包咬起來很軟,整體吃起來蠻幸福的

可惜有點油,一整個吃完會有點膩口

 

 

總結:

復興空廚的麵包走的是平價價位

麵包都不算貴,而他的麵包也不會像歐式麵包坊都偏硬

去了幾次發現生意挺好的

可能要早點去買,像我今天晚上8點才去,已經買不到嚕~只好扼然離開

以上一些小心得提供大家參考喔!

 

以下為google的實景地圖

google實景車來的時候,復興烘培坊尚未建好

也就是照片中拖吊車的位子嚕!請大家參考


檢視較大的地圖

 

th_008_.gif 看完之後,別忘了留個迴響喔~您的支持是我PO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