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烘毛機-開箱文

搬來新家之後,也許是因為新家的水氣較重

我家的老大,也是唯一的長毛貓NINI就在無預警的情況下長香菇(發霉)了

在寒冷的冬天要常常幫牠洗澡

每次洗澡還不是大問題,吹乾就要花很多力氣了

看到貓版有人在合購這款烘毛機,價格便宜評價也不差

不過ihergo的主購似乎不是跟拍賣的那個賣家買的

(我去提問相關問題,賣家有很親切回覆我,不過說產品不是跟他購買的...)

但相同的,貨源應該都不那麼充足咯

聽說裡面有些元件要漲價,所以清光庫存很可能就不再進貨了

 

接下來說一下使用心得吧

以下重點擷取自主購信件:

-------------------------------------------------------------------------------------

本產品為全新商品所以第1次使用時會有臭臭的味道,約3分鐘後就消失無蹤囉!
這是新品正常現象,往後使用就不會有味道了,這代表的是您收到的絕對是全新的唷^^
本產品定時開關等於電源開關,不使用時直接拔掉插頭就可以了
千萬不要將定時開關逆時針歸零唷! 這樣卡損要是斷了就不能定時嚕

-------------------------------------------------------------------------------------

原本想說,為什麼定時開關不可以轉

寵物烘毛機-定時器

實際拿到烘毛機才知道,他這個Timer是單向的

也就是設定好時間之後就不能減少

Timer會在妳轉好鈕之後,就自動開始計時

而且它還蠻難轉回去歸零的

如果你硬是要扳回歸零,的確有可能會轉壞那個鈕

因此在使用烘毛機時,若時間還沒到就不用,就直接拔插頭即可喔!

 

另外烘毛機上開關有分low跟high

根據賣家回應,low跟high風力沒差

只是溫度微調而已,約50~60度的溫差

也順便提供給貓友參考嚕!

 

首次使用,先試轉約半小時,讓臭味消去之後

今天就把我家貓抓去洗澡兼試用烘毛機啦!

當然烘毛之前,還是要把貓毛稍微擦乾

之後再把貓放到外出籠用毛毯蓋住

留門讓烘毛機吹風進去,而外出籠靠牆的部份則不蓋毯子(才能維持熱風的對流)

寵物烘毛機-正在烘毛中

我家的貓在裡面接受烘毛時

不會像用吹風機吹的時候,呆在籠裡都不動

NINI在外出籠內很自在的舔毛整理

這樣約吹20分鐘,毛就自然乾了9成左右

寵物烘毛機-20分鐘後出來的貓model

用吹風機難吹的四肢大部分都乾了呢!

還有牠最討厭人家碰的尾巴也乾得差不多嚕~

 

在吹風的時候,我家其他的貓也都不害怕

很自然的靠近烘毛機

寵物烘毛機-貓咪真的不太怕

雖然我覺得烘毛機還是有聲音(不像賣場說的超級靜音)

但的確貓咪都不會害怕

洗完澡烘毛自然就輕鬆多了

價格又不至於太貴

天冷還能當電暖扇使用XD

 

最後附上使用烘毛機時的影片

大家可以點選聽看看聲音喔

 

 

 

th_008_.gif 看完之後,別忘了留個迴響喔~您的支持是我PO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