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疆餅-名片

新疆餅

訂購資訊如名片XDDDD

 

某天突然聽到同事說他曾經吃到一個非常好吃的餅

但是非常難訂購到

說那個餅香香酥酥的,中間吃起來辣辣的,非常好吃

我心裡還在想說:「是什麼餅哩?有好吃到被很挑嘴的同事說好吃?」

噹噹!答案揭曉,原來就是大名鼎鼎的新疆餅啊!

剛好同事才跟我提沒多久,ihergo馬上出現很熟的主購開新疆餅團

二話不說馬上就訂下去了!

 

由於主購是年前開團,但有註明年後才會到貨

沒想到新疆餅老闆果然如傳言一般

很隨性的休息到這週一(3/8)才開始營業

但我的主購非常lucky,週一打電話訂購,週四就到貨了 ,超快速的

 

新疆餅的包裝跟店的營業日一樣隨性XD

只有用很簡單的塑膠袋分裝,裡面還會夾帶他的名片

新疆餅-五個排排站

通常一包是5片裝100元

若一次購買5包則還會再送1包

剛拿到餅時,覺得這賣相真的很普通阿

但近聞新疆餅時,有濃濃的餅香、胡椒粉香

側面就看得出來新疆餅有很多層

新疆餅-側面

冷凍剛拿出來吃,餅皮很酥脆

冷冷吃的時候,內餡的胡椒辣會比較明顯;

若要熱的吃,直接丟烤箱約5分鐘(不需預熱),口感會比冷凍吃稍軟一些

但還是維持很酥脆的餅皮喔!胡椒辣味也比較不那麼明顯

冷熱各有不同風味呢!

 

基本上,新疆餅一口咬下各有不同的口感:

最上層餅皮因灑滿了芝麻粒,餅皮香外還有芝麻香

新疆餅-上面灑滿芝麻

中間的多層餅因有蔥及胡椒特殊醬料,多了些胡椒辣及淡蔥味

新疆餅-充滿特殊香料的胡椒醬料與青蔥

最底部的餅皮,是最單純的餅,吃起來酥香,又有原始的餅甜味,超讚

新疆餅-好吃的餅底皮

 

我跟阿閃第一次吃,馬上就給新疆餅100分了

剛好中壢有人開團,迅速就給他回單

打算下次到貨時,買一些給愛吃燒餅的老爸品嚐呢!

結果隔天到辦公室,剛好分給同事吃

每個人吃了都說餅很香很酥脆

一跟他們說有團可以跟,大家紛紛請我幫忙買

一回家就先跟主購加單訂購~~!也幸好主購願意讓我加訂

新疆餅,是我近期內推薦的團購美食好物啦!

 

th_008_.gif 看完之後,別忘了留個迴響喔~您的支持是我PO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