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台灣製*保暖袖毯/懶人毯*賣家圖片

*100%台灣製*保暖袖毯/懶人毯* ( Y拍P拍 賣場)

合購價:購買10條以上免運/每條188元 

99.12.9更新:目前合購價已漲到購買10條以上免運/每條228元嚕!

 

今年過年,又濕又冷,還連綿的下雨天氣

一整個冷到爆炸

整天宅在家只好搜尋保暖物

看著懶人毯好像超溫暖的樣子

害我年一過完,不管天氣變多好,馬上就去開了懶人毯的合購

 

當初會挑選這個賣家

除了100%台灣製很吸引我之外,就是花色較多較可愛啦!

看看賣家拍的圖,那個粉橘星星看起來就很Q的樣子

阿閃看了也想要一條(其實是怕只有一條毯子,天氣冷兩個人在搶)

就挑了一個橘色星星款咖啡格紋

由於合購完後,剛好遇到款式缺貨,小等了一個禮拜

剛好貨到隔兩天天氣就從超熱轉寒啦!

真的是很好的天氣,拿到剛好可以洗完晾乾等著天冷備用

 

本團10條毯子,總共買了7種花色

*100%台灣製*保暖袖毯/懶人毯*本團購買花色

除了圖片6款外,深黑色(加厚)款因先面交走了沒有拍到

不過實品顏色跟賣場都差不多

粉橘星星跟粉紅圓點的顏色很相近

*100%台灣製*保暖袖毯/懶人毯*顏色對比

粉紅色較亮、粉橘比較飽和

各有各的好

 

我一拿到毯子就很興奮的拆包裝了

發現這個布料不會很臭

不像同事跟福委會買的MIC毛毯,洗過還有濃濃化學味

這個台灣製的聞起來味道不刺鼻

直接摸也不會刺手(有的布料上會有化學殘留物,手摸會有刺痛感)

不過我還是趁天氣好,趕快洗起來晾乾,這樣要用才有得用

 

而這家毯子的厚度也不至於很薄

同事買的大陸製毯人毯除了很臭之外,布料也較薄

這家台灣製的,每件真的有大概700G左右(我有用電子秤量)

團員買的黑色加厚款則是有800G左右

重量大致還挺準的

 

洗過之後,布料沒有很明顯的起毛球

*100%台灣製*保暖袖毯/懶人毯*洗過後近拍

摸起來觸感還是柔柔、綿綿的,很舒服

然後車縫邊也縫得還蠻仔細的

*100%台灣製*保暖袖毯/懶人毯*縫線

感覺縫得較密,我洗完也沒有漏線~

 

原本這兩天變得較冷,還沒用到毯子就收到好心團員Meego的熱情使用心得

據他說,他家還挺冷的,剛好周日跟我面交完毯子,馬上就派上用場

他用起來覺得挺暖的,用完之後朋友也超想要的,於是他就去開了合購~

看完他的心得信,害我回家也忍不住就來蓋看看

剛好今天溫度超低的,就趕快把洗好的懶人毯拿來蓋

蓋了幾分鐘,就覺得有些暖度了,但不至於發熱

而且這種暖度並不會讓我覺得悶悶的

後來要求阿閃拍照,就把毯子拿給他

一拿起來才覺得好冷....XDDDDD

阿閃也是剛穿懶人毯時不覺得特暖,但是一拿走就喊「好冷」

從9點多蓋到現在11點左右,我的手都暖到發熱了

我想這個毯子應該還不錯喔!

最後提供圖片給大家參考

這家懶人毯約長180cmX寬140cm的大小

身高約180cm的ㄚ閃穿起來,毯子剛好可以著地

*100%台灣製*保暖袖毯/懶人毯*毯子長度比

不過若只是要躺在沙發上使用,就不太需要care長度問題

只要能包住腳就好

若是要類似坐在和室桌前面打電腦的就不太適用了

因為背部會蓋不到

*100%台灣製*保暖袖毯/懶人毯*背後冷

 

以上一些心得提供大家參考XD

99.12.9更新部份心得

這幾天超冷冷氣團報到(晚上約13度上下),懶人毯還算溫暖,但當被子蓋的話略顯不夠力喔~

若溫度是18度左右的低溫,就可當被子蓋,還會蓋到熱呢!

提供大家參考

 

th_008_.gif 看完之後,別忘了留個迴響喔~您的支持是我PO文的動力!

*100%台灣製*保暖袖毯/懶人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