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洲韓式料理-招牌

地點:桃園縣中壢市實踐路225-5號

電話:03-4163376

 

====================2014/05/06更新===================

偶爾還是會回來吃,不過價格都有往上再漲10元! 請記得以最新菜單上價格為主喔!

最近來這邊,我都固定點泡菜炒飯,阿閃這次是點燒肉飯

單點是90元,多兩盤小菜變成套餐話是110元,等於一盤小菜10元....

因為兩份套餐總共4盤,店家就直接給四種不同口味的小菜

20140506原州

韓式甜不辣吃起來都甜甜辣辣的,很好吃,豆干及四季豆也不錯

白花菜則是鹽水煮有點味道這樣,蠻OK,但味道精緻度我還是認為 食。中壢中原。全州食堂韓式料理  比較好

 

烤肉飯味道不錯! 對我來說小缺點是辣醬不夠辣XD

IMG_20140506_194017

泡菜炒飯依樣一點辣,很好吃

裡面有點碎肉、蛋,還有韓式泡菜(廢話),分量一樣很多!還是有打包一半回家吃....

IMG_20140506_194401  

==================2014/05/06更新結束==================

 

這天跟同事不知要吃什麼

同事就提議吃原州,想想我好像沒吃過,就一起去吃啦

原州韓式料理-menu

到店裡就定位做好之後,會有菜單可提供選擇

同事們分別點了韓式豆腐鍋、烤肉蓋飯、石鍋拌飯

我不太想吃太熱的(天氣熱),就點了泡菜炒飯

然後店裡有提供熱湯、紅茶,採自助式

他的湯是味增湯

湯裡有豐富的豆腐、小魚乾、蘿蔔、海帶

原州韓式料理-味增湯

可是...他居然還加了大蒜進去

變成湯頭都是大蒜味,其他的味道都不明顯了,個人不太愛

 

等了一陣子

同事的餐陸續上了

在這邊就介紹我唯一有吃過的石鍋拌飯吧!

原州韓式料理-石鍋拌飯\

這家的石鍋拌飯,每次配料都會有一點點不一樣

這次的料是青菜+杏鮑菇+辣蘿蔔+紅蘿蔔絲+烤肉片

煮得八分熟的蛋上還蓋了些海苔片

這時候請先不要急著加醬料喔

他的醬料蓋在這些豐富的料跟飯中間

請拿湯匙用力將醬跟料、飯的攪拌後

原州韓式料理-石鍋拌飯攪拌後

再挖一口來吃,才知道味道是否足夠,不夠再加韓式辣醬比較好

 

我試吃一口,發現原州的石鍋拌飯

辣醬看起來雖然辣,但一點都不鹹

原州韓式料理-石鍋拌飯

嘴裡會有些辣味,不過除了辣味外,其餘的味道偏清淡呢!

而且他的料多,非常豐富,一口挖來都是料

吃起來相當有飽足感

 

接著,非常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大家的餐都上了,連有一個比我晚到後點餐的同事

他的韓式豆腐鍋都上了,我的泡菜炒飯都還沒上

大概等了快10分鐘,我的泡菜炒飯才上菜

原州韓式料理-泡菜炒飯

我看到這炒飯,份量十足

我整個都傻了,還蠻大份量的

他的炒飯雖然配料很簡單,只有肉絲、炒蛋、泡菜以及荷包蛋

不過他的飯炒得很鬆,粒粒分明

飯粒不會過硬或太軟

泡菜切得很細碎,有點可惜,會變成少了泡菜的口感

而整盤炒飯味道也是偏辣的,不吃辣的可能要斟酌一下

但整體來說真的好吃

份量又大,我幾乎剩了半盤,只好請老闆娘打包,當我的晚餐了!

 

99/4/17更新燒雞飯

這個是PO文之後,許多網友推薦的一道菜

原州-辣雞飯

他的單價略高了點,這個一份要90元

點之前同事就說這個不錯吃,只是有點辣

也是等了約10分鐘才上菜

一上餐桌,整個石鍋冒著熱氣,顯然剛剛還是熱燙的

裡面的料有雞腿切片、馬鈴薯、紅蘿蔔

但不知道為何我這鍋還有地瓜塊 囧?

同事說之前吃都沒有~我猜想應該是不小心放錯了吧!

這個燒雞飯的雞肉很軟嫩,味道就像是韓式壽喜燒一般

甜甜辣辣的,嚐起來有很特別的韓式辣香味

個人覺得還不錯,只是配料稍微少了點~

 

結論:

他的味道、份量都與價錢成正比

整體來說,會讓我想再光顧

而且好多人都有點銅盤烤肉,想必他的銅盤烤肉應該也挺不錯的

 

但若要求服務的人,可能要慎重考慮

我一進店裡就發現老闆娘臉很臭

而且可能跟老闆吵架了,那天在哭,整個臉就更臭了....

去吃過幾次的同事悄聲跟我說老闆娘的服務不太好

害我那天也不太敢叨擾老闆娘

不過有機會還是會再去吃的一家店喔!

 

以下為google實景圖

不過僅拍攝到柏德公園的入口處

要再往內走一點、左手邊就會看到原州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th_008_.gif 看完之後,別忘了留個迴響喔~您的支持是我PO文的動力!

 

以下提供其他同事的餐點給大家參考

豆腐鍋

原州韓式料理-豆腐鍋

烤肉蓋飯

原州韓式料理-烤肉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