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仁茗茶纖多酚山茶花綠茶錠

這次參加的黃金寫手活動,是我近期內覺得最合適的試用品了!

高中畢業之後,體重直直上升

去年做了健康檢查,發現體內已經有脂肪肝拉!

加上家族有心臟、高血壓等遺傳性疾病

開始逐漸注重減重這件事情

由於年紀大了,不像年輕的時候可以少少吃快快瘦

現階段的瘦身計畫,除了飲食之外,還搭配運動一起進行

 

尚未收到孅多酚山茶花綠茶錠時

我是用高中的老方法

飯前喝無糖優酪乳+高纖綠茶粉

天仁茗茶-高纖綠茶粉

這種方法就是攝取適量的食物纖維、促進腸胃蠕動

對於減重有還不錯的效果

不過高纖綠茶粉的價格較貴,後來是吃普通綠茶粉+無糖優酪乳代替

天仁茗茶-綠茶粉

雖然效用稍稍不如高纖綠茶粉,不過仍是相當有用喔!

 

而天仁茗茶新出的孅多酚山茶花綠茶錠是天然食品喔,不是藥品

在食用上考慮上,會較令人安心

天仁茗茶纖多酚山茶花綠茶錠

成份:黃金三元素-兒茶素+山茶花萃取物+小麥胚乳萃取物

兒茶素(EGCG) - 天仁茗茶以茶大師的經驗嚴格品管茶葉原料,採用日本萃取自天然綠茶的兒茶素,讓忙碌的現代人更快速、方便攝取綠茶的精華。

山茶花萃取物 - 嚴選日本伊豆大島產山茶花萃取物,經高科技精製萃取,皂苷含量達25%以上,能養顏美容,讓您找回青春源頭,並能健康維持、青春永駐,達到完整的營養補給。

小麥胚乳萃取物 - 日本專利製程認證的水解小麥胚乳萃取物,含豐富的食物纖維,可幫助您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

嘿嘿,大家有注意到了嗎~

最近市面上最夯的茶花萃取物,這顆孅多酚也有喔!!

天仁茗茶纖多酚山茶花綠茶錠

茶花的作用就在於能夠促進新陳代謝、調整生理機能

前陣子各大飲品商都推出了茶花飲料

剛上市就引起民眾的熱烈注意

當然天仁茗茶的孅多酚山茶花綠茶錠也有相同作用喔!

天仁茗茶的孅多酚山茶花綠茶錠除了一開罐有很香的綠茶香味外

還做成把形狀作成像維他命一樣

只要餐前20分鐘搭配溫冷水服下即可

天仁茗茶纖多酚山茶花綠茶錠

對我這個懶人真的是相當方便

而吃完之後,不管吃什麼大餐

大概過1~2小時,肚子就會開始有氣體跑來跑去

這就是因為高纖食品會容易在腸胃內產生氣體的關係

而我也因為吃了這個,食量稍稍減小了點,變成很容易就吃飽了

剛好試吃時遇到大過年

每天幾乎都是火鍋類的(而且天氣超冷)

結果過完年不但沒有復胖,還小瘦了一公斤

有朋友看到我,還說我的下半身瘦了呢!哈哈

對孅多酚山茶花綠茶錠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到天仁茗茶網站( http://www.mytenren.biz )或是到天仁喫茶趣門市看看唷!

 

th_008_.gif 看完之後,別忘了留個迴響喔~您的支持是我PO文的動力!

 

tes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