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的內容

*美食。團購。寵物。生活記事。

阿閃弟弟也開始寫BLOG囉!歡迎參觀囉】:伊魔咪的午夜狂想

Mail】吃了誠實豆沙包,不接業配文(名氣也沒大到可以接XDDD),有勇氣就來找我! ヾ(●´▽`●)ノloshen的專用mail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洛軒ㄟ筆記本網站loshen製作,以創用CC Attribution-NoDerivs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家鄉刈包-招牌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新中北路200號多號 力行宿舍附近

 

上次PO了一篇中原夜市的不一樣刈包的食記

有許多網友都說中原力行宿舍附近的家鄉刈包更好吃

害我PO文隔天就殺去買了一個吃看看

結果拍好的照片不知道去哪了,只好再回顧,就為了做個紀錄啊!

 

家鄉刈包的價格跟不一樣刈包相同

家鄉刈包-菜單

不一樣刈包還多了偏肥偏瘦的選項

兩家加蛋一樣加五元

我點了半肥半瘦再加蛋一共40元

等的過程中,看到老闆很豪氣的酸菜→花生粉→焢肉→花生粉→酸菜→香菜→蛋

這樣一層一層蓋上去,刈包被塞得很滿

家鄉刈包-剖面圖

家鄉的焢肉比較大塊

第一次吃時太早買,還滷不夠久

這次吃,肉就相當好吃

肉塊滷得很軟,肥肉滷得入口即化

瘦肉部份也不會很柴

但口味相當重,老闆的滷汁偏鹹

烘肉充滿醬油味,口味很重鹹

一定要配刈包麵皮+酸菜才能緩和鹹味

 

蛋煎得很棒,半熟而蛋白不會太老

一口咬下,滑嫩的蛋黃就出現啦!

家鄉刈包-半熟蛋

由於有吃過的經驗,這次特地請老闆不要在蛋上加胡椒粉

免得口味太重鹹

果然比第一次吃的時候好吃

 

不一樣刈包比較精緻

雖然他的麵皮沒有蒸過,不過也因為這樣

他的麵皮不會濕軟而失去咬勁

家鄉刈包的刈包麵皮有蒸過,咬起來較軟、易入口

但若太久才吃,麵衣會吸了焢肉滷汁而變得濕軟

麵衣太濕軟,有時吃起來會覺得有點噁心

不一樣刈包的餡料吃起來比家鄉刈包清淡

雖然肉比較不大塊,比起家鄉的焢肉少了個咬勁

不過口味較合適

整體來說,我比較喜歡不一樣刈包

但家鄉刈包也相當不錯,料多肉大塊~

唯一可惜的是口味較鹹,個人比較不愛拉

 

th_008_.gif 看完之後,別忘了留個迴響喔~您的支持是我PO文的動力!

創作者介紹

洛軒ㄟ筆記本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downeight
  • 我是中原學生 大一住宿的時候 曾經有一段時間天天吃掛包 並創造了一個名言

    無掛包 毋寧死
  • 哈哈~
    刈包真的很好吃說
    我本人其實不太愛酸菜
    可是刈包的焢肉加上酸菜不知道怎麼會變得超美味的!!

    洛軒ㄟ筆記本 於 2010/02/28 11:19 回覆

  • 元智人
  • 哈哈!! 前天點了一個+蛋刈包 蛋不熟,結果也太不熟了= =

    一咬 蛋汁狂奔噴, 我只能說悶阿

    噴到我整件雨絨衣都是....

    不過 好吃到是真的 ,只是希望 下次要點 記得 要叫他 在多煎一下!!!

    哈哈哈哈
  • 吃不熟蛋要小心XD
    會被蛋黃暗算的
    我建議晚點去買啦,滷肉會比較夠味&軟喔

    洛軒ㄟ筆記本 於 2010/03/18 14:5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