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LIAO  日韓風格文具生活館

 

之前合購版常出現類似的日韓小物合購

前陣子跟同事在露天某賣家合購過類似的東西

不過都是買MP3捲線器

這次去ihergo又被這家日韓風格文具燒到了

就自己在ihergo開團敗家拉!

 

女人麻,看到可愛小物手指頭都會忍不住給她點下去

我把網址丟給了幾個好朋友

馬上很快速的就湊了2000多免運了

話說我自己買的也不少,單價平均都不高還可以買了快300元

真是服了自己

以下是購買清單:

商品 單價
可愛貓爪指甲剪 59
貓耳朵2色原子筆 10
韓版外單可愛動物原子筆 19
淡彩塗鴉可愛多姿 防水姓名貼 29
閃閃發光.防輻射|電磁波|純金鍍金貼
45
出口韓國 創意搞怪 可愛卡通表情貼紙 20
大白兔小耳朵 隨意貼|便簽貼 n次貼 25
免削免按免壓 0.5mm全自動鉛筆 25
全新品~~彩色筆蕊 6
按壓原子筆-筆蕊.黑色.超好寫又登場 特價2元 2

 

接下來就是每個小物的使用心得啦!

第一張大合照裡面有(由上至下、由左至右)

按壓原子筆、可愛動物原子筆、貓耳朵2色原子筆

防水姓名貼、彩色筆蕊、閃閃發光.防輻射|電磁波|純金鍍金貼

免削免按免壓 0.5mm全自動鉛筆

Q-liao日韓風格文具生活館-姓名貼紙等

就先來介紹原子筆系列吧!哈哈

我ㄧ共買了四支原子筆,話說買筆根本就是浪費錢

家裏已經有一堆免費的筆,看到可愛的筆卻還是忍不住給他買了

不過,這家很多都是MIC的品質

我只買兩支韓版外單可愛動物原子筆,結果兩支都有點瑕疵

下面照片有用紅色箭頭指的地方就是

像是熊的鼻子糊掉了、狗的臉耳都很明顯沾到白色顏料(還擦不掉)

Q-liao日韓風格文具生活館-貓耳筆+可愛動物原子筆

雖然夾在筆記本上真的挺可愛的...

Q-liao日韓風格文具生活館-動物筆

可愛歸可愛,但這樣的品質讓我有點小不高興啦!

 

貓耳朵筆也真的很可愛

Q-liao日韓風格文具生活館-貓耳朵筆

他是雙色筆,粉色耳朵代表紅色、藍色耳朵代表藍色

可惜沒有可以夾子,不然我應該會帶這支筆用

 

這幾支原子筆大致上都算挺好寫的

最便宜的2元原子筆也真的很好寫又便宜,有媽媽一次買20支來用哩!

三支筆的筆跡粗細如照片所示

Q-liao日韓風格文具生活館-筆跡

最細的是可愛動物原子筆,最粗的是2元便宜原子筆

 

接下來是彩色筆心

這種東西很少在市面上看到了

不過用起來筆觸偏硬,有點像2H的硬度

Q-liao日韓風格文具生活館-彩色筆心

另外彩色筆心的硬度也很怪,居然筆心不是直的XDDDD

不過能用就好啦,哈哈

 

再來這支號稱免削免按免壓 0.5mm全自動鉛筆

Q-liao日韓風格文具生活館-免削免按免壓自動鉛筆

老實說,我覺得這支筆很難用

主要是我把她筆心拿出來之後,想要裝新的筆心卻怎樣都無法裝

要能夠順利使用,一定要買特長的筆心

一般用的自動鉛筆筆心是沒辦法使用的

主要是長度的問題,若長度不夠的筆心,這支筆就會卡筆心

 

接著防水姓名貼還沒用,因此沒有心得

另外我覺得最不值得買的是閃閃發光.防輻射|電磁波|純金鍍金貼

這個要價45元的東西,我很高興的貼在手機上之後

Q-liao日韓風格文具生活館-純金鍍金貼

由於這貼紙是雙面的

等到我貼到手機上,撕掉保護膜之後才發現有殘膠

要價45元卻是這種品質,心有點寒...

由於沒有可以驗證輻射的工具,無法證明是否貼了就比較有用

但是貼了收訊有變得比較差是真的...後來還是拆掉了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非常可愛的大白兔小耳朵 隨意貼|便簽貼 n次貼

實品真的很可愛

但是,缺陷也挺大的

請看下面照片的紅色箭頭處

Q-liao日韓風格文具生活館-便利貼

有看到了吧,紙都黏在一起了

要一張張撕起來用還得手工先把黏住的紙搓開

買了兩本,都有一樣的問題

應該是刀具在切的時候把紙都壓過,才會切完紙都黏住了

 

接著要介紹的是出口韓國 創意搞怪 可愛卡通表情貼紙

因是隨機贈送,我拿到算是比較可愛的

他左右各有大小同樣圖案1~2個

我馬上就貼在我的記事本上

Q-liao日韓風格文具生活館-表情貼紙

貼起來是不是真的很可愛呀?

 

最後是我覺得還不錯的可愛貓爪指甲剪

原賣場圖片顏色比較飽和

實品是比較透明的果凍色

我拿到的是果凍白的指甲剪,用起來挺順的

Q-liao日韓風格文具生活館-可愛貓爪指甲剪

這隻還蠻好用的,外型又可愛

可惜價格稍微貴了些(NT69)

 

以上就是我的購物心得啦!

大家可以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