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_1.jpg

 

這幾天,看完下一站幸福

被言情小說fu感動的我

突然想起偶像劇&少女漫畫中常出現的一種情景

就是當男女主角互相靠近~~ 

額頭碰著額頭

無聲之中,互相傳遞著彼此的溫度

瀰漫著一種粉紅色泡泡的氛圍

愛情。浪漫

 

 

 

 

 

 

 

 

 

故事,就是這樣開始的.....

 

 

某天下午,當我突然腦袋晃出了連續劇中&言小&少女漫畫常出現額頭互靠的場景....

2.jpg

3.jpg 4.jpg 5.jpg 6-1.jpg 6-2.jpg 7.jpg 8.jpg

 

 

 

後記:

實在太久沒有畫圖了

光畫了這幾格就花了我ㄧ個下午+晚上的時間

重點是還不好笑.......Orz

那些創作的圖文作家真的很強

都能畫出有趣幽默的梗

我的梗都不知道埋再哪邊

下次改進

還是大家有什麼題材歡迎提供我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