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太郎-招牌

九州久留米伊太郎拉麵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復興路24號

電話:03-427-5862

傳真:03-427-5842

 

某天晚上,阿閃很想吃拉麵

加上之前發表[中原] 伊太郎拉麵時,有幾個網友說復興店的比較好吃

也剛好這麼晚,附近的復興店伊太郎拉麵還沒關門,就跟阿閃一起去嘗試看看嚕!

 

店裡的座位不多,不過因去的時間點較晚

店內沒別的客人,只有我跟阿閃

我跟阿閃點了兩個拉麵

分別是久留米豚骨拉麵、味增叉燒拉麵

在等的過程中,有聞到很香的炒味增味道,因此有特別期待

大約等10分鐘左右,湯麵上來了!

先上的阿閃的味增拉麵

湯一靠近,就有聞到很香的味增味

這款吃起來很爽口,有帶著味增味,湯頭卻沒有很死鹹

伊太郎-味增叉燒拉麵

口味比起豚骨稍重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店員炒湯底的時候火太大

湯有比較重的燒焦味...XD

不過我跟阿閃一致認為湯頭很不賴

麵條煮得很Q彈不會過軟,還不錯

我忘了拍叉燒肉,不過叉燒肉表現不差喔!

 

我點的豚骨拉麵↓

伊太郎-久留米豚骨拉麵

湯喝起來還蠻潤的,不會很鹹

比較符合臺灣人的口味...

中間的黃金蛋煮得恰到好處,超好吃的

伊太郎-黃金蛋+叉燒肉近拍

薄肉片吃起來還OK

但這兩碗麵吃到一半就覺得有點空虛,配料有點少(木耳、青江菜...)

我再加點了炸豬排來墊個胃

豬排現炸,等了一些時間才上菜

豬排體積不太大,旁邊有些生菜點綴

伊太郎-炸豬排

走得也是厚切豬排路線

伊太郎-炸豬排剖面

這豬排還挺好吃的,

雖然厚,但不會覺得難咬

外皮又炸得酥脆,相當可口

 

總結:

個人認為復興店的確比中原店好吃許多

湯頭味道剛好不會太鹹(除了味增有點燒焦外)

麵條煮得也算Q

個人覺得單價略高,難免降低了回店率

有機會會會再吃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