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許家牛家莊-招牌

地址:桃園縣觀音鄉濱海路廣興段292號

電話:03-4734548

 

一位很久不見的好朋友告訴我,觀音有家還不錯吃的牛肉麵

不過路途有點遙遠...

某天剛好我們都有空,就坐車去吃看看啦!

 

朋友去吃過N次了,老闆娘一看到他就開始跟他寒喧一番

由於我第一次到

看著超簡單的菜單,也不知道點啥好

觀音許家牛家莊-菜單

小菜部分就由老板娘搭配~

而麵的部份,就吃看看他們的招牌-清燉牛肉麵看看

朋友則點了紅燒牛肉麵,麵條有改細麵

 

小菜很快就切好先上了

總共上兩盤

觀音許家牛家莊-切盤

這盤好像是豬頭肉XD,我有點忘了

肉還蠻軟的

另一盤是牛肚

觀音許家牛家莊-牛肚

 牛肚還蠻Q的,上面淋得是普通醬油膏

朋友就去旁邊弄了盤沾醬

觀音許家牛家莊-特殊沾醬

這沾醬也是這家牛家莊特調的醬料

好像是桔子醬+豆腐乳調出來的

口味有點重,偏鹹,對我沒有特別的吸引力...

但我朋友(客家人)就覺得沾醬非常好吃

整盤小菜就一值沾著醬+蔥花狂吃哩!

 

接著重頭戲牛肉麵就上來啦!

觀音許家牛家莊-清燉牛肉麵

這碗是我的清燉牛肉麵

牛肉給的相當豪爽,湯上面浮油不會太多

看起來料相當豐富

牛肉我記得是牛腩肉,咬起來算軟嫩

觀音許家牛家莊-牛腩近拍

湯頭有自然的清甜,喝起來很棒

麵條也是我喜歡的那種較粗的麵條

吃起來蠻有彈性的

整體來說,還算蠻好吃的

以牛肉麵來說,價格也不貴

但我有發現他們有放味精調味XD

下次吃若可以不要放味精,可能評價會更好

 

朋友的紅燒牛肉麵部份

觀音許家牛家莊-紅燒牛肉麵

他的湯頭的確有比我的深一些,但非黑色醬油那種深喔!

老闆娘把紅燒牛肉麵端上來時,我就有聞到淡淡的中藥味

原來紅燒牛肉麵是中藥+豆瓣醬下去熬煮的

喝起來的味道,跟中原附近的老師傅清燉牛肉麵有點像(因為都中藥熬煮吧XD?)

但比較辣&豆瓣味較濃

牛肉部分也跟清燉不同

觀音許家牛家莊-牛肉近拍

我記得朋友的紅燒牛肉咬起來較硬澀

比起來,我認為清燉牛肉麵真的好吃些

 

總結:

我覺得還算OK的牛肉麵店

走得是平價路線

清燉牛肉麵真的不錯,可惜地點不是普通遠...沒事我也不會自己跑去吃XD

若下次去吃,我會請他不要加味精,吃看看真正的原味清燉牛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