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磨坊-晶鑽巧克力與五倍抹茶

Home磨坊 手工餅乾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415號

電話:(07)550-7686

 

上禮拜,同事丟給我一個網址

她之前有請人幫忙從高雄帶回來吃過

她覺得很不錯,價格又不貴

於是就揪了一個團購~~問我要不要跟

這還用問,當然要阿!

齁,你都不知道那相本點進去,每個口味都想來一口...

那網址一打開來令人垂延三尺的好吃手工餅乾圖就這樣呈現在我眼前

不過小朋友(money)、嘴巴跟胃都有限,最後很節制的只選了三個口味

其中兩個是招牌口味-晶鑽巧克力、五倍抹茶,再加點一個羅馬盾牌是買給爸爸吃的

每盒都是合購價150元,原價為170元(這家店購買600以上,每盒150元;湊滿3000元就免運費)

 

先來介紹看起來很好吃的羅馬盾牌吧!

Home磨坊-羅馬盾牌正面

當初會購買這款餅乾,我以為他會是像高帽子餅乾 一樣

(後來去google看到正式名稱為:Alina雲頂餅乾船型杏仁)

裡面有滿滿的杏仁片、外皮餅乾好咬且酥脆易入口

沒。想。到。一。切。都。是。我。想。太。多。啦!

盾牌果然是盾牌,咬下去超硬的,害我以為在吃大餅....

但越嚼會越香喔~

外圍那圈餅乾吃起來有點微像硬奶酥餅乾

內圈吃起來像是杏仁麥芽糖餅

糖漿很厚一層,把杏仁薄片緊緊包在內

Home磨坊-羅馬盾牌背面

我爸說,這個還不錯,就是有點太硬跟太甜

 

接下來是招牌-巧克力晶鑽

Home磨坊-晶鑽巧克力

巧克力餅乾上鑲著一顆顆的冰糖塊

而且它的餅乾是有厚度的

Home磨坊-晶鑽巧克力剖面

咬下相當有口感

除了手工餅乾應有的咬勁,還帶著冰糖粒的脆

巧克力餅乾本身帶著些微的甜度

不過上面的冰糖粒滿滿的

同事吃了覺得甜度剛好,對我卻有點過甜

若是巧克力的苦味再稍微增加一點會更棒

 

最後是五倍抹茶

Home磨坊-五倍抹茶

這款我蠻推薦的

塑膠盒一開就聞到濃濃的抹茶香

一口咬下之後,除了抹茶的口感外

上頭新鮮的核桃,將抹茶的苦澀中和掉

形成一種很微妙的滋味

Home磨坊-五倍抹茶剖面

餅乾也有手工餅乾的酥香脆

阿閃帶去公司分享給同事,大家也都紛紛給好評

 

總結:

以一盒150的價格來說,可說是C/P相當高

每盒餅乾都裝得滿滿的,重量都有將近400克

Home磨坊-晶鑽巧克力重量

Home磨坊-五倍抹茶重量

換算起來約100g 40元

以手工餅乾的價格,不算太貴

味道上也不輸其他手工餅乾

而且給的提袋相當漂亮大方

Home磨坊-可愛提袋

拿來送人也不失面子

個人羅馬盾牌回購率50%(太硬&甜) 巧克力晶鑽回購率85% 五倍抹茶回購率95%

以上心得提供大家參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