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第三隻貓-睡睡也逐漸長大了

現在貓多屎尿也多

尤其睡睡這小渾蛋,還會給我從貓砂盆(缺門)去撈大便出來玩

我在貓廁所以外的地方,已經撿到好幾次貓屎了

剛好一個貓廁也不敷使用,就一次買兩個貓砂屋給牠們用了

由於之前就是在用赫根這款,只是門不見了

覺得還不錯用,於是這次還是直接買赫根貓砂屋來用

也順便寫個網誌介紹一下這款貓砂屋嚕!

 

赫根Hagen Catit半掀式貓砂屋

赫根˙Hagen Catit半掀式貓砂屋-整體全貌

材質:塑膠 ABS 材質

顏色:灰色、水藍色、粉紅色

尺寸:約 38 x 52 x 45 公分

赫根˙Hagen Catit半掀式貓砂屋-側拍

這個貓砂屋也很簡單

有門,門板上有圓點,但那只是裝飾而已,不是洞口,所以門板本身不透氣

有上掀蓋跟大塊活性碳

上有提把,側邊有門扣

赫根˙Hagen Catit半掀式貓砂屋-卡榫

扣的時候要注意就是了,要卡緊

免得沒扣緊就提起來,貓砂屋就會分離了XD

 

赫根˙Hagen Catit半掀式貓砂屋-正面

這個貓砂盆最令我滿意的是他上掀蓋設計

撈貓砂真的很方便

只要掀開來就可以盡情撈

赫根˙Hagen Catit半掀式貓砂屋-可掀蓋

這尺寸看起來不大

但因內部格局方正,而且沒有多餘的貓砂集中盒的設計

變成內部空間很大

我家NINI約5.3kg進去轉身都還有很大的活動空間

 

掀蓋上方,就是放活性碳棉的地方

活性碳很大片,不過活性碳的觸感有點像貓抓板...

我家的活性碳棉剛來兩天,角落就被抓起來了

赫根˙Hagen Catit半掀式貓砂屋-活性碳

不過隔臭的效果還挺不錯的~~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款貓砂屋很不錯

缺點就是門板設計

他的門板跟上掀蓋是相連的

就靠一個卡榫跟貓砂屋連在一起

赫根˙Hagen Catit半掀式貓砂屋-掀蓋跟門板相連,掀蓋跟沙盆的卡榫

有時這個卡榫沒有對準,門板的開合就會受影響,會有點卡卡的

就這個部份需要小心

整體來說,空間真的很大,很適合肥貓貓使用!

 

延伸閱讀

petshop購物網站介紹

sandy與十喵的享樂主義-Hagen Catit 屋型貓便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