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賊壽司-招牌

老賊壽司(官方網站)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337號

2011/3/21,老賊中間有搬家過,現址為:桃園市中正路328號

電話:(03)336-0935

營業時間:06:00~19:00(週一公休)

 

上次特地去桃園買床包,想說都到桃園來了

就乾脆殺去吃有名的相演燒烤好了!

到了門口看到已經外面都在排隊了(時間才下午5點!)

加上口袋麥克實在沒有帶太多~~就放棄了

恰好看到不遠處居然有老賊壽司,心裡記得這家壽司還蠻有名的

門口雖有排隊人潮,但是前進的速度很快

就轉而投向老賊壽司的排隊人潮去啦!

 

老賊壽司店門口就有擺多種口味的壽司

老賊壽司-門口的櫥窗1

老賊壽司-門口的櫥窗壽司2

每一種口味看起來都很可口美味,讓人眼花撩亂不知道要挑什麼

看著前面的人都很迅速的買了自己想吃的~~

快到我時,反而不知道要點啥咪

最後點了茶碗蒸、味增湯、綜合小花、什錦、起司、肉鬆

我已經忘了我付多少錢了,好像才200左右

整個就是便宜到不行!!

 

到家後,迫不及待就來吃啦!

老賊壽司每一小盒裡面,都切有兩長條約12個壽司,平均一個壽司不到5元

真的很便宜

老賊壽司-起司壽司

我記得壽司口味裡,比較特別的是起司口味的

很神奇的是他的起司壽司,我買回到中壢的家吃時

居然還呈現融化的狀態

包在壽司飯內,有種獨特的味道~

老賊壽司-起司壽司&肉鬆壽司

肉鬆壽司的特點就是肉鬆無敵多

讓我這個愛吃肉鬆的,覺得吃肉鬆壽司是種幸福~

 

什錦壽司跟小花壽司

老賊壽司-綜合壽司1

老賊壽司-綜合花壽司

這個部份,因為吃起來都差不多

比較有印象的

像是蘆筍壽司(因為想吃),吃起來就很清淡,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燻雞壽司,燻雞味道真的很重,有點太鹹了

其他吃完,味道可以說就忘的差不多了

 

而我跟阿閃都愛吃的豆皮壽司

老賊壽司-豆皮壽司

因老賊壽司這次的壽司飯統一偏軟,本來口感就不甚好

加上豆皮處理的不夠完美,只能說真的很普通

但是以價格來說,真的相當便宜

我記得好像是6個豆皮壽司才30元吧!

 

老賊壽司-茶碗蒸

茶碗蒸的表現算是還ok

高湯+軟嫩的蛋體

雖然表面都坑坑疤疤的,蒸蛋還是入口即化

裡面的料也挺多的,還算新鮮

重點是他才15元!超便宜的

 

老賊壽司-味增湯

味增湯的表現也還ok嚕

喝起來很台式味增湯的感覺

 

總結:

老賊壽司的賣價真的相當便宜,量又不少

以c/P值而言,相當划算

口味很多,味道也還ok

若不是當天購買的壽司飯都太軟,我跟阿閃的評價應該會更好

不會特地要繞過去買

但若有經過桃園,還是會買些回家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