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100官網logo

UV100防曬網

現在購物全館免運費,可刷卡

這篇發表的是UV100的衣物試穿心得

part2的部份會針對UV100購物的部份做分享

 

 

之前就想要添購抗UV的外套了!!不過uniqlo的特價,總是跟我錯過... th_015_orz-v2.gif

爬ES還有chat82版之後

考慮uniqlo跟Lativ的抗UV外套都是染料性抗UV外套(就是非永久性抗UV)

後來去uv100的官網看,抗UV的布料有國際認證

而且是號稱永久性抗UV,就乾脆狠下心買貴一點的uv100來穿了

 

網站目前有滿額送的活動

為了湊滿兩千,我一共買了兩件外套+一雙手套,滿額贈品是抗UV防曬口罩

先給大家看美麗model的實穿實拍照

抗UV-連帽防曬外套-有大尺碼 NT899 抗UV-連帽外套-Sweet甜美長版 NT999
連帽防曬外套-粉綠色  
抗UV-連帽外套-Sweet甜美長版
抗UV-防曬防滑短手套NT169

抗UV防曬口罩-半罩護頸(內附活性碳) NT 0元

原價299,為購買滿2千的贈品

UV100-抗UV-防曬防滑短手套 抗UV防曬口罩-半罩護頸

 

先說一下我的尺碼,我是中碼人,超厚片

兩款外套我都是拿L號、手套拿free size

我拿到UV100防曬網的外套、手套跟口罩時

打開包裝都沒有聞到很濃的染料味或是塑膠味道

我覺得這點還不錯,接下來就是購買衣物的分享文啦!

 

就從抗UV-防曬防滑短手套NT169開始分享吧!

UV100-抗UV-防曬防滑短手套

我的外套其中一件挑鵝黃色,所以手套也跟著挑選鵝黃色的做搭配

UV100的每件外套、口罩跟手套都附上一推的標籤認證

我沒有很仔細看....XD

實際上手套的顏色真的很嫩黃,我還蠻喜歡的

這款與149元的手套不同處在於多了防滑粒子

UV100-抗UV-防曬防滑短手套實拍

而手套為F size,因此只適合手為一般size的女生戴

(我買3m手套時挑的是M尺碼,提供大家參考)

另外實際帶手套騎車,從中壢去永安的路上

感覺不到悶,我覺得透氣性還不錯

騎車時,手可以感覺到有風呢!!

 

抗UV防曬口罩-半罩護頸(內附活性碳) NT 0元的部份

UV100-抗UV防曬口罩-半罩護頸

這款布料很輕柔,摸起來感覺很好

打開包裝後,發現除了一堆的標籤、繩子,還附贈一根黑夾子

原本不知道附贈那夾子要做啥

後來發現是拿來穿繩用的

UV100-抗UV防曬口罩-半罩護頸-夾子用途

這款口罩還有附贈活性碳X2

不過裝上活性碳之後,會變得難以呼吸

而且布料太輕柔了,不太適合騎車者使用,因為布料會隨風翻起來...

(PS,剛去商品頁才發現騎車者要購買的是另一款有開口的...)

現在UV100正在舉行莫克拉義賣

有需要可以趁現在趕快買,只要150還免運送到家哩

 

抗UV-連帽防曬外套-有大尺碼 NT899

這件外套穿起來頗運動風,不過版型沒什麼修飾到

會挑L的原因是本人為超厚片人

通常襯衫或是外套沒辦法買,都是敗在胸部的部份(ex拉鍊拉不起來、釦子扣不上)

不過UV100的L號真的很寬鬆

我身高158,胸圍38D,穿起來算寬鬆

UV100-抗UV-連帽防曬外套-粉綠色L實穿照

照片看得出來,肩線有點大

袖長也是很長

試穿幾天的感想覺得還不錯

前幾天太陽很大,剛穿上外套覺得有點熱

不過開始騎車後,外套很透風,就變得不悶熱!蠻棒的

騎車從中壢來回永安,因為外套透氣,就算有太陽曬也不會不舒服

(來回機車車程約兩小時多,騎車時間中午12:30到下午3點多,都是太陽正大的時候)

回到中壢,發現有手跟臉沒有再變黑,效果還不錯

 

抗UV-連帽外套-Sweet甜美長版 NT999

這件外套,我個人很喜歡

主要是長板的版型穿起來有稍微修飾一下體型XDDD

UV100-抗UV-連帽外套-Sweet甜美長版實穿照

這件比較貼身,也比較透

不過有一些小細節個人蠻喜歡的

像是外套內裡有掛勾,可愛的雙色拉鍊

UV100-抗UV-連帽外套-Sweet甜美長版細部介紹

而且鵝黃色看起來就很舒服

不過這件我只穿過幾天早上(詳情會另外PO一篇說)

有沒有透氣就要等衣服晒乾有穿出去才知道嚕!

 

基本上,我還是會考慮回購幾件買給家人啦!!

如果價格可以再低一點就好了

 

 

 

延伸閱讀

[網購] UV100防曬網心得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