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客五星鐵板燒(無圖,因為相機還沒還XD)

地址: 中壢市復興路93號(中華電信斜對面,小林煎餅往何嘉仁左轉就到了)

電話: (03) 4222899

 

這家鐵板燒開了一陣子,都沒有想去嘗試

鐵板燒對我來說是高價位的精緻享受阿~~~

這次會想吃看看,除了超低價鐵板燒 溫馨故事背後藏這則新聞故事感動了我之外

主要是手上還有一些未用完的消費券還沒用完啦

 

進到店裡,其實店裡的座位不多,大約只能容納20人

旁邊有自助區,寫的飯、湯跟飲料

第一次裡面的服務員會先幫忙添好白飯跟湯

飲料是自己倒的

 

我們差不多晚上7、8點去吃的,店裡坐了約10人

店門口有大大的海報寫「學生消費套餐」,價格約100左右

還有一個小牌子,有今日特餐$99元

我跟我男友點了一個今日特餐(鐵板豬肉+豆腐)$99元、個人套餐(主菜醬燒鴕鳥肉、附餐蝦子跟魚)$250元

 

我這圓桌剛好是新聞中的主廚負責的

隔壁先有三個人,從他們與主廚的互動來看應該是主廚的朋友

特地來這邊慶生的,吃的好像是海陸大餐

哦..又離題了XD

鐵板燒必付上的就是先來個炒高麗菜或是炒豆芽菜

主廚先炒了高麗菜上桌

熱騰騰的菜炒好,剛吃的時候有點不習慣

因為豪客的醬偏酸

我原本以為是醋的酸,後來看到聖心的布洛狗的食記寫是番茄醬調味的

不過調得真的好酸阿,炒高麗菜就吃得出一些酸味

後來上桌的鐵板豬肉更酸

不過豬肉品質還不錯,有咬勁而且不會很硬

鐵板豆腐則普普,份量很小,就一塊小豆腐煎得焦黃這樣,沒有其他調味

而醬燒鴕鳥肉很不錯,看主廚煎好像很焦很硬

其實吃起來軟嫩易入口,醬的部份有再調過,不會很酸,口感剛剛好

副餐的蝦好像是小明蝦,有先去殼了,可惜沒去腸泥

不過吃起來很鮮嫩

副餐的魚跟豆腐一樣,小小片的,吃起來味道不錯

最後快吃完時,主廚有在炒豆芽菜

不過豆芽菜沒有炒得很好,有部分還有菜腥味

 

但是看主廚朋友的大餐

看起來真的好吃很多

有牛排 雞排 大明蝦 ……等,光看就覺得好吃

不過小朋友($$)也相對花比較多啦!

 

結論:

肉的品質相當不錯,比起我前一天吃的爭鮮火鍋真的是好很多

不過量真的偏少阿

這樣白飯+湯+飲料+高麗菜+豆芽菜+肉 = 100元,其實有點給他貴

調味上又太酸了,如果能在調整一下會更好

價格方面,也像聖心的布洛狗所述

若能提前先告知優惠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