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園麵食館(無圖,因為相機被借走啦!)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九和六街10號(在SOGO後面第三棟)

電話:(03)427-7962

 

在PTT上看到willyboss大的食記

推薦這家好吃的水餃,加上這家是vicky學姊大推薦的

找了一個愛吃韭菜的朋友就衝啦!

 

這家店其實外貌真的不起眼

裡面的裝潢非常的.....走台灣小吃路線

左右兩面牆都有很大的壓克力點菜版

菜單上更多樣可以點的就是了

我朋友點了韭菜牛肉湯餃$65,我點了牛肉炒飯$75的樣子

最後兩人在牆上看到了油雞的宣傳DM,看起來好好吃,再加點了油雞$120來吃

炒飯是最快上的

炒飯一端上桌,馬上就聞到很香的蛋香味

炒飯看起來粒粒分明

嚐起來飯卻稍硬了些,蛋雖有炒出香味,整體口感卻不太好

味道偏淡,我加了醬油膏後就比較好吃些

主菜牛肉絲又炒得太硬了,不是很推薦這家炒飯

(基本上我家附近的劉家餃子館炒飯還比較好吃)

 

韭菜牛肉湯餃也接著上菜

牛肉湯的部分表現,真的不怎樣

第一口喝進去會有胡椒粉辣,再來就是鹹跟冰糖甜

沒什麼牛肉味

反倒是水餃,真的挺好吃的

雖然本人非常不愛韭菜,不過這韭菜水餃吃起來不會令人厭惡

我朋友說韭菜味道很重很香,他很喜歡

我自己則覺得雖然韭菜蠻香濃的

但調味後的內餡嚐起來還蠻融合的

皮也走紮實路線,咬起來QQ的

真的很不錯

 

最後油雞部份,我想龍園應該是買人家現成做好的自己切

油雞皮吃起來很Q彈沒錯,不過肉都偏硬

油雞上灑滿了胡椒粉,嚐不出原本雞肉味

該有的蔥油跟一推胡椒粉融為一體,真的是....很不怎樣的一道菜

 

總結:

下次應該只會特地去吃水餃

水餃真的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