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OPEN將跟LOCK將吸水杯墊

哈哈哈,我用吸水杯墊已有一陣子了

自從用過陶瓷吸水杯墊後,就覺得陶瓷吸水杯墊真的是喝冷飲的好物啊!

前陣子剛好GOOGLE到別人家的網誌

發現小七也出了OPEN將的超可愛吸水杯墊

馬上請朋友的朋友(小7店長)調貨,順利買到2組共4個可愛的杯墊

 

首先是OPEN小將圖示的杯墊 $88

小七-OPEN將吸水杯墊

OPEN將的吸水杯墊,外包裝為黃色,非常顯眼

給人很陽光愉快的感覺,OPEN將甜甜的笑容很能溫暖女孩的心

 

有天使就會有魔鬼,有OPEN小就會有LOCK小

LOCK小醬其實是個彆扭可愛的小傢伙

不過它的杯墊表情實在是不討喜,果然是愛生氣的LOCK小醬阿!

LOCK小醬圖示的杯墊 $88

小七-LOCK將吸水杯墊

搭配LOCK小醬的X髮型顏色,外包裝走憂鬱紫

真的是看了就很想把它LOCK在抽屜裡....

 

外盒背面有簡單的介紹

小七-吸水杯墊說明

最引我注意的,是它上面寫商品保固一年耶!

真是太利害了,居然有保固

 

不過這個小七的杯墊SIZE真的不大

小七-OPEN將吸水杯墊直徑9CM

直徑只有九公分,放一般飲料是OK的

跟一般吸水杯墊(直徑約11公分)比起來,SIZE稍微迷你了點

小七-OPEN將吸水杯墊比較小

陶瓷吸水杯墊的背面是軟木墊(防滑)

小七賣的杯墊,當然也是一樣的

小七-吸水杯墊背面是軟木

 

最後就是吸水杯墊的使用影片了

我很努力的甩水了,請大家不要介意影片有抖...我努力了

主要的水滴是滴在OPEN小將的左邊臉跟他的圈圈上...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陶瓷杯墊的優缺點

畢竟已經用了一年多

優點:

環保,買一個可用很久

省錢,可自動吸水,不用每次都拿衛生紙包

美觀,圖案很多可自行挑選

缺點:

無法瞬間吸收過多的水

例如買思樂冰,就不太適合,因為吸水速度<<滴水速度

無法吸收濃稠的液體,EX咖啡

易碎,不能摔到,容易破損

以上一點小心得提供大家參考嚕!

 

題外話

有沒有人總是把LOCK小醬說成CLOSE醬阿?

我常常說錯耶

後來發現,小七絕對不會出CLOES醬的拉

因為.....

 

 

題外話2

對了,OPEN小將的將,是將來的將

LOCK小的醬,是醬料的醬,不是因為MIC才變成山寨版的喔

我朋友的朋友就以為LOCK小是因為MIC才變山寨版

還打電話去問,才發現是自己搞錯啦!

我也一直不知道,找資料才發現的,哈哈


延伸閱讀

[心得] 神奇陶瓷吸水杯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