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君雅小妹妹-各種點心麵

 

上次老妹特別告訴我,張君雅小妹妹有推出一款超好吃的點心

雖然定價25元,但是好吃滋味讓她欲罷不能

讓她一下班就直奔全聯社去購買

有次老妹直接帶來給我吃,一吃真的驚為天人啊!【墨西哥辣雞點心麵】開始介紹吧!

張君雅小妹妹-墨西哥麵與成分

一打開包裝,香辣味馬上撲鼻而來

拿起一小條,入口之後,酸甜味先爬上了味蕾

輕輕咀嚼,酥酥脆脆的麵條,卡滋卡滋地在嘴裡響著

接著香辣的味覺就這麼襲上舌尖

伴隨著一些雞汁味兒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分享給辦公室的同仁,一下子就吃完了呢!

還跟我說真的很好吃,很涮嘴呢~

 

接下來要介紹的另一款的是頗受另一位同事喜愛的【黑胡椒拉麵條餅】

張君雅小妹妹-黑胡椒條麵與成分

這款麵打開包裝後,香味不如墨西哥辣雞點心麵來得濃郁

但有淡淡的胡椒與鹽味,還有些許檸檬味兒

雖然味道較墨西哥辣雞清淡

不過麵條的口感覺比點心麵來得有嚼勁

麵條中間雖是中空的,但寬度較寬,有6mm唷!

張君雅小妹妹-黑胡椒條麵真的不到1cm喔

一口咬下後,黑胡椒特有的辛香會逐漸在嘴裡散發出來

他的辣並不嗆,淡淡的很順口

像是科學麵的進階精緻版,好吃又有豐富口感呢!

也是一下子就被同事給瓜分光的一道點心麵喔~~

 

最後就是個人最喜愛的【巧克力甜甜圈】拉!

張君雅小妹妹-巧克力圈與成分

之前老妹推薦我吃,我隔天馬上就去全聯買了三包回家

結果無意中得了一個張君雅小妹妹玩偶

張君雅小妹妹-之前拿到的「瞎」玩偶

 

為什麼巧克力口味會讓我一吃再吃、吃完還要在去買呢?

當然是因為它口感特殊、巧克力味濃郁呀!

它咬起來,口感是鬆軟帶酥,不會咬下去就碎,也不會咬下去就整個軟化

Q鬆帶點咬勁,跟一般的餅乾真的不一樣

巧克力味也不是單純的灑粉上去

而是有著香甜馥郁的可可香,吃起來不會覺得膩口

是喜愛巧克力的人都會喜歡上的一個點心

我帶到辦公室分享,同仁們的小孩一個接一個拿著吃

也是瞬間就被分光光啦!

 

以上三款點心麵

若喜歡酸甜中帶辣,口味較重的,建議選墨西哥辣雞點心麵

若喜歡鹹中帶辛香咬勁的,建議選黑胡椒拉麵條餅~~

若喜歡香甜巧克力口味、鬆軟餅乾的,建議選巧克力甜甜圈嚕!

想要一同感受的張君雅點心麵的美味嗎?

歡迎到張君雅小妹妹官方網站一起享受啦~~~

 tes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