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忠排骨-餐盒(上有訂購電話)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央西路二段10號

電話:03-4923188

 

人說打鐵要趁熱  趁正忠排骨還在熱烈(?)討論的時候

趕緊火上加油來篇食記吧!

 

今天中午恰好有這個機會,認識的學姊剛好要訂正忠排骨飯,我就搭順風車啦!

不過正忠排骨最近好熱門阿,學姊指定12點到,結果12:40分我才拿到便當.....

這....是有這麼紅嗎?

 

一拿到便當,當然要為便當來個留念照

照片順序為開盒順序,分別是:

宮保雞丁飯$65

正忠排骨-雞丁飯

糖醋小排飯$70

正忠排骨-糖醋小排

最後是我點的正宗排骨飯$65阿!

正忠排骨-排骨飯

 

好啦,現在要來說一下心得嚕

主菜的部分

由於首先打開的是雞丁飯...就只有四五塊感到空虛

再來開的是糖醋小排飯,稍微安慰了點(份量大了點)

最後是排骨飯....看到這麼大我也嚇到了

不過.......不要看圖好像很大一片排骨,騙人的拉!

排骨本身蠻薄的,大約0.5cm厚度,感覺跟豪X大雞排一樣的噱頭

我咬第一口的時候,也覺得有點鹹,不過配上飯之後,味道就不會很鹹了

其實單排骨來說,我覺得味道還不錯

米粒還算好吃,粒粒分明,不過量很少,只有裝半個便當盒高

 

大家可以看一下便當部分的配菜,都不同

主要是正忠排骨的配菜可任選3樣,所以便當的配菜也就都不同

我自己餐盒內的配菜是青豆炒玉米、紅羅蔔絲炒蛋、炒絲瓜

青豆炒玉米就...就這樣,有味道不過玉米不好吃

紅羅蔔絲炒蛋就不是很好吃,羅蔔特有的腥味很重,蛋絲很少....不太推

炒絲瓜還不錯

這三樣配菜的共同的缺點就是分量太少

共同優點大概就是不會太油

 

總結:

因之前有聽說學姊狂推這家便當店,已經連續訂了好幾天

今天吃過之後,我覺得還蠻普通的....

沒特別驚艷到非吃不可或是每天都訂的地步

不過外送只要4個就可以送了,還算方便(只要不要再遲到40分鐘送就好)

以味道而言,只是普通程度,吃過不會特別想要回籠

分量而言,跟學區附近的便當店一比,差太多了...

如果價格再少個五元十元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