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滋卡滋11桶大合照近拍

卡滋卡滋爆米花

new3分2 

12/12更新

卡滋卡滋在中壢已有分店: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平路177號

電話:03-4223952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0:00~22:00

new3分2

看到板上的團購時,其實心裡還沒有那麼想要訂購

爆米花麻,遠一點大江星橋電影院就有在賣(超好吃的)

近一點,中原附近也陸續有爆米花攤出來,總是有一兩攤是很好吃的

不過剛好看到好朋友佳貓跟我說卡滋超好吃的

好奇的我忍不住也就跟團了!

 

不過第一次吃,總是想要每種口味都來一點

可惜我眼殘,居然沒有把卡滋爆米花翻頁看

網站上有說爆米花有分"甜口味""鹹口味"兩大種

我卻只看到"甜口味"10種而已

在這邊一定要好好謝謝我的主購lesfu的(是個很有個性的正妹喔)

我那天不知道幹嘛,白單來回改了三四次了....

感謝主購沒有嫌棄我的白單改這麼多次

而且而且...面交前,我因臨時被家人召回,必須提前面交,主購也是很好心的讓我自取

一整個就好心啦!而且還提醒我11桶很多

並且還答應我如果一次載不回去還可以分批自取

毆my god,這麼好的主購一定要推一下的!

 

再來我因為每種口味都想吃,不過自己耍白,最後是訂11種口味

在中壢/合購版徵試吃小團,沒想到一下子就滿團了

按照慣例來,一定要來張大合照的拉

卡滋卡滋11桶大合照

(硬是要把自己做的壁貼一起拍進去)

 

花了兩天的空閒時間,將11桶口味分裝

不過照片只有100包,因為算數出錯,以為買100個袋子就夠了

結果11桶分11單位,怎麼算都不會是100阿.....

最後一桶的分裝袋是後來出去買的

卡滋卡滋爆米花10種口味共100小包分裝圖

 

分成小包之後再用家裡分裝飼料用的大夾鏈袋裝起來

硬是要把他們拍起來

聽說後來有個主購開16種口味的試吃分裝

我只能說"加油,好嗎"了XD

卡滋卡滋爆米花分裝完後,再裝袋

 

看起來11桶好像很多似的

其實11桶我機車還是可以載回家,所以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多

來看看他的桶高就知道

卡滋卡滋爆米花桶高

一桶跟一張一百元一樣高耶........

所以很快吃完是正常的拉!份量沒有非常多

 

再來卡滋有個貼心的設計,就是他的桶子都有封起來

卡滋卡滋爆米花內桶封口

可以減少與空氣接觸的機會

 

最後就是板上研究很久的開蓋技巧拉

卡滋卡滋的桶子周圍有一個小設計

卡滋卡滋爆米花蓋子

 

有一個塑膠片要先取下

不過各位要小心,那個塑膠片並不會很好就轉下來

我有蠻多桶都是拿剪刀剪開的

卡滋卡滋爆米花蓋子(拿掉塑膠片)

 

之後就很方便開蓋啦!

卡滋卡滋爆米花蓋子就可以打開拉

 

講了這麼多,終於要切入正題了!

以下是我跟男友兩人的11種口味大車拼心得

 

巧達起司(鹹)

巧達起司(鹹)

吃得出有起司粉,蠻濃的

但爆米花本身有點軟

 

巧達起司(甜)

巧達起司(甜)

單吃的時候,只吃得出糖漿甜味

我還想說是不是拿錯桶,但近聞又聞得出起司味

脆度比鹹口味的好

挖整湯匙吃的時候,起司味就比較明顯,不過還是會被糖漿蓋過

 

鹽燒海苔(甜)

鹽燒海苔(甜)

一開蓋就聞到很濃的海苔味

吃的時候,鹹鹹海苔跟甜味糖融合在一起

本人很不愛,但男友一口接一口...這是他的菜

他說味道吃起來有點像古早味的海苔煎餅

 

原味(鹹)

原味(鹹)

奶油味很重,我男友認為這是乳瑪林之類的奶油下去爆而已

本身味道就像鹹奶油一樣,但是不順口

我跟男友都覺得7-11的微波爆米花還比這個好吃

 

BBQ碳燒(鹹)

BBQ碳燒(鹹)

一打開就有胡椒粉的味道(差點打噴嚏)

第一口吃下去

..........怎麼會有臭灰搭(台語)的味道?

看了一下蓋子,恩,沒錯,真的是"碳燒"

味道會越吃越順,但調味應該有含味精,我吃了以後有點口渴

是一種很微妙的口味

 

抹茶奶綠(甜)

抹茶奶綠(甜)

原本抱持的這款爆米花不怎麼好吃的心態來吃

不過出意料的,其實不會太難吃

味道很像之前茶飲店的那種調好了抹茶奶綠,很化學很人工

真的蠻奶綠味道的,但抹茶味就比較少

如果喜歡抹茶苦苦味的人來說,這款是個地雷

 

草莓(甜)

草莓(甜)

挖哈哈,這款跟抹茶奶綠一樣

味道很像小熊餅乾的草莓口味,一整個很化學很人工

 

香草拿鐵(甜)

香草拿鐵(甜)

這個口味,在經過前面幾種口味的荼毒之後大受我跟男友好評

他的咖啡味蠻明顯的,甚至還帶點咖啡苦味

搭配著甜甜糖漿,但咖啡味又不至於濃厚到搶走糖味

可惜是吃不太出香草味@@

 

焦糖瑪琪朵(甜)

焦糖瑪琪朵(甜)

跟香草拿鐵一樣也是咖啡口味

一入口會先吃到焦糖甜膩的味,再來才是咖啡味

因此口感上偏甜,咖啡味相對就比較淡

個人比較喜歡香草拿鐵一些

 

榛果巧克力(甜)

榛果巧克力(甜)

這款榛果味比巧克力味重

 

美式焦糖牛奶(甜)

美式焦糖牛奶(甜)

恩...很牛奶糖的味道(廢話XD)

不過味道有點過甜

 

總結:

 

總算吃完11種口味了

對於卡滋卡滋爆米花

我跟男友都覺得巧克力跟原味鹹的口味

大江星橋電影院的比卡滋卡滋好吃太多了

單就這兩種口味的話,回購率0

我們都比較不喜歡只有灑粉上去改口味的爆米花

畢竟調味粉灑得不夠多或不夠均勻的話,就很像再吃原味(甜)的爆米花而已阿

另外卡滋讓我有點失望,有蠻多爆米花都是白的,沒有沾到味道

 

最後不免要來個口味排名

我個人喜愛的口味排名:香草拿鐵>巧達起司鹹>焦糖瑪琪朵,其他口味不列入代表不喜歡

我男友喜愛的口味排名:巧達起司(鹹)=抹茶奶綠>鹽燒海苔>焦糖瑪琪朵>美式焦糖牛奶>香草拿鐵,其他口味不列入代表不喜歡

(我男友是螞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