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東陽logo

 

上週六黑貓宅急便突然送了個包裹到我家來

宅配包裹

我左思右想都不記得訂了什麼東西....

突然腦袋閃過,阿呀!我都忘了我參加了黃金寫手啦!

果然沒錯,新東陽的粽子試吃活動名單已經出來了

我有榮幸獲得新東陽粽子的試吃拉!

 

猶記得新春團拜時,公司發的新東陽肉鬆蛋捲,那鹹甜好吃的滋味仍縈繞在我的心頭~~~

對於這次試吃的新東陽粽子,我有信心能吃到不同於一般粽的品質!

恰好今晚有這個機會,就從冷凍庫把包裹拿出來準備蒸熱來吃嚕

 

新東陽粽子-有貼標籤

打開包裹看,我拿到的是韓式燒肉泡菜粽

另外一個沒貼標籤的就當是大冒險,等吃了就知道

 

剛拿出粽子時,我感到訝異

兩顆粽子都很厚重,看了介紹,粽子重達180公克以上

用手當比例尺....果然看得出很大一顆呀

粽子大小

 

蒸了約10分鐘

粽葉清香隨著蒸氣充斥著廚房

除了粽香,特有的糯米香也隨之飄出,聞到都餓了

 時間到了就把粽子從蒸籠取出,沒想到新東陽果然是很貼心的

棉線非常好從粽子上取下

更重要的是剝開粽葉時,粒粒分明的糯米飯並沒有惱人的粘在粽葉上

粽葉本身不太粘手,非常好將粽子整顆倒出,真的是很貼心

 

首先先來介紹韓式燒肉泡菜粽

韓式燒肉泡菜粽

 

才剛打開粽葉,就聞到微微撲鼻的辣味

夾了一口米飯送入口

那韓式泡菜特有的酸辣與糯米融合的恰到好處

每口飯都吃得出來已充分與韓式泡菜拌炒過

扒開粽子,發現內餡還包了梅花肉與杏鮑菇

咬了一口富含湯汁的杏鮑菇,再吃一口糯米飯,味道非常搭配

微辣的口感吃起來非常過癮!

 

接下來,就是迷樣的粽子啦!

 

 

一打開粽葉,就發現很香但不油的培根肉出現在眼前

嚴選培根黑豬肉粽-培根

歐,我的天啊!

好大片的培根肉阿!

一般肉粽怎麼會出現培根肉呢?

原來這就是嚴選培根黑豬肉粽阿

除了一打開的培根驚喜之外,底下還有一顆鬆軟香甜的栗子

跟韓式泡菜肉粽一樣,將粽葉很順的剝離之後

發現肉粽還包了香菇、蛋黃

嚴選培根黑豬肉粽-香菇與蛋黃

如果這肉粽僅是這麼簡單,就不需要我大力介紹啦!

這個粽子的口味帶著些許鹹味,很順、不膩口

糯米軟Q卻不會搶味

而栗子超大顆、蛋黃也很大方的給了一整顆

這個肉粽延續著傳統的栗子、蛋黃、黑豬瘦肉、香菇等配料外

還加入了創新的培根肉片,讓整個肉粽頓時亮眼了起來

嚴選培根黑豬肉粽-側面

 

 

總結:

我個人是非常愛吃重口味的東西

粽子不沾個甜辣醬總是不過癮

不過新東陽的粽子味道非常足夠,不需沾醬就非常好吃了!

重點是吃完不口渴、不卡喉

整體表現非常可圈可點

如端午節想不出要送哪家粽子,可以試試新東陽喔!

 

 =================================================================

產品介紹與官方網站


 

產品名稱:韓式燒肉泡菜粽

產品說明:

成份:糯米、梅花肉片、韓式泡菜、杏鮑菇

特選頂級韓式泡菜伴著香糯米、CAS頂級梅花肉片,微辣的口感,有著韓式美食的頂級享受。

 

產品名稱:嚴選培根黑豬肉粽

產品說明:

成份:糯米、培根、黑豬肉、鹹蛋黃、香菇、栗子

以新東陽嚴選培根為主要素材,米飯散發自然煙燻氣味;搭配CAS健康黑豬肉、埔里香菇、口感鬆甜栗子、紅仁蛋黃,是今年最具特色的美味肉粽。


tes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