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校內手工餅乾小招牌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北路200號(恩慈樓B1)

時間:每週二中午12點左右~下午5點

 

哇哈哈,又到了每個禮拜最期待的日子了

自從發現中原校內有在賣手工餅乾開始~只要想吃好吃的餅乾

就會不自覺期待禮拜二快快到~

 

這家手工餅乾阿,好像有跟學校簽約

每個禮拜二會固定出現在恩慈宿舍樓下擺攤

小小的桌子上擺滿了十幾種口味的手工餅乾

光是咖啡,就有分濃咖啡、淡咖啡2種口味

不過今天忘了帶相機,所以只有跟老闆要張價目表提供大家參考

中原校內手工餅乾價單

 

老闆給價目表的時候,還特地交待,只有中原同學才有享受100克33.3元的優惠價~~

中原校內手工餅乾價格

不過...我每次去買,老闆也沒檢查有沒有學生證阿~~

所以只要他在中原擺攤的時候,都是賣這個價格的啦!

 

介紹完店家,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啦!

因為我蠻愛吃巧克力的,所以要介紹的口味都跟巧克力有關啦~

話說我最愛吃得兩個口味—「楓糖巧克力」跟新品「巧克力荳餅」都是店家最常賣光的口味

看了他們的價目表,發現這兩個口味也是店家最推薦的(*號越多越推薦)

中原校內手工餅乾招牌口味

這家手工餅乾有兩種方式裝餅乾,如果量少就用塑膠袋裝、量多就用塑膠盒裝

我每次都買100多元,所以都是用他們店家的塑膠盒裝嚕!

盒裝

手邊恰巧也有合購版最常合購的鄉村手工餅乾,我買的也是楓糖巧克力口味

所以就一起比較嚕!

首先是楓糖巧克力餅乾

鄉村的口味比較清淡、不甜,奶油味比較重,巧克力豆很少,口感比較酥軟

媽咪里拉的口味比較濃厚,巧克力豆部份給的很大方,口感比較脆硬

楓糖味,其實兩個都吃不太出來

不過中原校內手工餅乾的甜味較足,也較香~

比較圖

楓糖巧克力當然要巧克力多阿!

不用說~中原校內的餅乾大勝

幾乎每口都吃得到巧克力豆,鄉村手工的..大概兩三口才吃得到1顆巧克力豆(大嘴怪不算)

 

 

再來是我最推薦的新品—「巧克力荳餅」

招牌巧克力豆酥

客倌呀您瞧瞧,這果然是巧克力「豆」餅阿~~~~

這口味跟楓糖巧克力不同的地方在於

這款餅乾的巧克力豆是撒在餅乾上,而楓糖巧克力的巧克力豆是包覆在餅乾內

口感上,巧克力荳餅比較酥、比較鬆軟

一口咬下,除了甜味,還帶著巧克力特有的苦味在嘴裡散開

搭配著略硬的香甜巧克力豆,可口極了!

老闆很自豪的說,因為他賣的喜餅裡,這款餅乾詢問度、銷售量都最好,因此也拿出來賣

嘗試之後,果然有他推薦的地方~

如果中壢中原的朋友想要吃手工餅乾的話

我還蠻推薦這家的唷!


註:照片上的餅乾名稱打錯了,應該是媽咪里拉而不是媽媽里亞~哈哈,改天再修正,請各位網友見諒啦!


延伸閱讀:[合購] 鄉村手工餅乾與鄉村蛋捲

延伸閱讀:[中原] 中原校內手工餅乾-媽咪里拉補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