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會想去吃,是因為剛好前幾天路過發現
在加上板上有版友的照片+推薦,所以今天就去了

店面的位置真的不多,我週日去的時候就滿座=.=
八點去了還要等到9點多才有位置
所以改成今天晚上去,也是先打電話預約,加上很早去(約五點多)才有位置可坐

裡面的服務生服務態度都很好
主動的程度讓我跟我男友都覺得很不錯
但也可能是因為我們的位置是靠走道,所以服務生都看得見我們
隨時會問需不需要加點菜、需不需要加飲料等
坐靠窗的雙人座位置就比較沒有這樣的服務(因為比較裡面 服務生比較不好察覺吧)

一入座服務生就會先送上泡菜跟生菜沙拉
這兩樣可單吃也可以配合烤肉吃
然後一開始會先上三道肉品
分別是綜合牛、綜合豬、綜合海鮮
青菜類(ex 青椒 玉米那類)跟單點的飯,要點才會上
飲料可無限續杯但要40元(紅茶 可樂 雪碧等,可換口味)

因為服務生沒教我們怎麼烤XD
所以就自己亂烤一通,不過豬培根真的超好吃喔!!
牛肉也很嫩,品質也很好,烤完後咬起來都很有肉汁
不過單吃肉品會很鹹,所以可以加生菜或是點鮪魚茶漬飯一起吃
比較會刷淡鹹味

另外海鮮盤可請服務生幫烤
我們的蝦子、花枝、秋刀魚跟柳葉魚都是服務生幫忙烤的XD
不過服務生的技術有點需要改進
因為很大一尾秋刀魚烤完只剩下兩小條魚肉可以吃:p
但是其他部分都烤的很棒
像是烤豬腸,也多虧服務生幫忙注意,烤的外脆內Q,在沾上甜甜的味增醬
吃起來很可口XD

店家也有提供熱湯喝
如果口渴了想要喝熱湯的話,可以跟店家要
不過把烤完的肉丟進去高湯,想把油刷掉再吃的話,我勸你不要這樣做
因為我就是這樣做,結果肉片就變的不好吃了-__-"

然後店內有日式年糕可以點
它是甜點,所以就是吃塊結束的時候再點,服務生會幫忙烤
看日式年糕膨脹真的很有趣XD

至於明治冰淇淋我覺得不好吃-_-
店裡只有草莓跟芒果口味可挑,草莓的味道很淡不會很甜
芒果則是有點酸,跟草苺一樣吃起來都沒水果味,沒有芒果味很失敗

最後要來提一下缺點部份
雖然肉品質很好,吃起來口感味覺都蠻棒的,服務態度也很讚
但是可以烤的種類過少
肉品大概10種,青菜大概10種,海鮮大概8種,單點飯兩種,再加上泡菜跟生菜沙拉
能夠吃的品項實在不多
我覺得很可惜,以他的價位來說,可以在多提供幾項的

另外就是加點的部份阿
可能是怕浪費,所以我大概一次點了好幾樣,都可以送成剛好一盤過來XDD
點天婦羅,就是切成片的大概5片左右而已吧
點地瓜就送2-3片地瓜
點馬鈴薯...= = 送了4-5片超薄片馬鈴薯(話說薄片馬鈴薯根本不知道怎麼烤)
點蛤(虫利)也是兩個小蛤(虫利)裝在一個小圓盤裡送來XDDDD
烤金針菇就更讓我傻眼就是了....那幾根裝在盤子裡真的是很.....嗯....我會覺得很空虛耶XD
有些東西切太小份烤起來真的就沒什麼味道跟感覺了,很可惜


但大致上算是中壢目前為止,我覺得很不錯的燒烤店....
如果他的品項能再多一點、加點的份量不要這麼mini一點,我會更推薦!

附上他們的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PhonTai&article_id=54241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