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在中原中北路,力行宿舍那條路,全家便利商店對面附近

1.潛艇堡套餐:潛艇堡+拉絲薯條+小杯飲料 = $129
2.潛艇堡套餐:潛艇堡+薯泥+小杯飲料 = $99
3.德國香腸堡套餐:德國香腸堡+拉絲薯條+小杯飲料 = $119
4.德國香腸堡套餐:德國香腸堡+薯泥+小杯飲料 = $89

小杯飲料還蠻大杯的喔!!
除了紅茶奶茶跟有氣飲料外,亦可換點濃湯喔!!!!!
我後來有加點20元的中杯奶茶  居然是700CC的
大杯到嚇死我= =

我今天也去吃了^^
因為潛艇堡還有分很多種口味,可任選
店員跟老闆娘都推薦客人吃總匯潛艇堡,因為總匯潛艇堡單點就要80了
老闆娘說要點當然就要點單價最貴的,這樣才划得來!!

結果我薯條吃沒幾口= =
濃湯也喝沒幾口,潛艇堡才吃一半就超飽的....

最上面是薯泥的照片。

我今天吃的時候也以為是酸黃瓜
其實黃色的薯泥是蜂蜜芥末薯泥
店內有芥末蜂蜜沾醬,吃起來也是超酸的...囧>
若不是去問店員,我真的會以為他是酸黃瓜打成的

因為今天是跟閃光一起去吃的,點了兩個套餐
拉絲薯條跟薯泥都吃到了
個人比較喜歡薯泥
拉絲薯條是炸好的薯條上,淋上三種起司絲


所以薯條本身也軟軟的,我比較不愛拉(我喜歡脆薯,像21世紀的薯霸!!)
但是我男友覺得很特別,很好吃

濃湯真的挺推薦的XD,味道很濃郁喔!

最後如果大家有幸看到這邊
店家有額外賣香腸喔
就是那種很大條的德國香腸,可以大口吃的那種
今天有幸吃到,雖然已經很飽很飽了
但是還是全部吃光光喔!!
配上德國酸菜+不腥不嗆很甜的洋蔥+酸黃瓜一起吃
真的超讚的!!!!
一條德國香腸才100元,但是真的很超值
腸衣很Q很有彈性,又沒有那種咬下去脆脆的很人工的味道
老闆娘還說這時候應該要配啤酒
他們店內有賣紅酒(NT300) 但是我不喝酒,所以就沒有請他們開酒了

這家店真的很讚~~推薦給大家喔!!


--
因為潛艇堡整個包起來所以沒有拍到照片
就不附照片啦!!
店內還有一種夏威夷火腿,看了超超超想吃的!!!
下次跟男友在去吃吧!!
還有店內可以點總匯肉片拼盤吧~~!!喜歡喝酒配肉的板友可以點來吃看看喔^^
應該會吃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