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位於柏德公園內 (就在變色龍對面而已,以前是8百半)

菜單:豬排丼(60元)、豬排烏龍麵(70元)、鰻魚茶泡飯(120元),手卷(30元)和綜合壽司(60元)、沙拉等

心得:

今天去吃...想推但有很多理由讓我不推..XD

先說優點吧

我今天跟同學一起去吃

傳說中的炸麻糬($40)炸豆腐($30)真的非常好吃

尤其是法式炸麻糬,有鮮奶味道,跟一般麻薯不太一樣

一口咬下去,還會帶點甜嫩的汁。可惜花生粉不夠多。

炸豆腐的醬汁也蠻不錯的。

另外要推薦的是他的芋香壽司

就是一般壽司最外層加了一層芋泥,但是芋泥不會太甜

香香的,跟壽司還蠻搭的。


再來是一推缺點

首先,他們的外場做得不夠好,單子來了卻累積很多沒有做出來

等等等等等,如果時間不夠根本不會想要去吃....我看到有人等了45分鐘菜都沒來

還有送菜速度實在太慢,沒有很好的點菜管理

更扯的是我跟同學大概12點半左右就到了,等到快一點菜都沒送半盤

反而是比我們慢來的,都已經在吃了...(/‵′)/~ ╧╧

一問之下,我們的點菜單不見了....

不會吧老闆,還是你幫我結帳的,你居然還問我點過菜了沒....


後來老闆問了我跟同學點的菜(炸麻糬、豆腐跟兩個豬排丼)

炸麻薯根豆腐很快就送上來....但是我跟同學吃完之後....又等了一下

我又再問我的主餐哩,他們才急急忙忙想起來我跟同學的豬排丼還沒弄

虧我跟我同學就坐在收銀機前面、老闆面前,還可以出這麼大的婁子= =

再等幾分鐘,豬排丼($70)終於送上來

但是他的豬排居然是冷的!居然是冷的 (#‵′)凸

他的豬排的確蠻厚的,也頗大塊....但.....

等了這麼久..居然是冷豬排,真的很傷心= =

再好吃都沒有用...因為等太久,太餓了,豬排丼一上來就被我們吃掉了

故無圖可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