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桃園縣中壢市民權路二段108號 在民權游泳池附近的7-11旁

中壢夜市攤位

前陣子有看到"李大條香腸"舉辦試吃活動
又李大條新的攤販位置離我舊家很近
這次看到就馬上報名了

很快就到了試吃日期了
3/1號我大概快5點到攤販前
老闆跟一個很可愛的網友看到我,知道我是來試吃的
就馬上現烤了支酒醉香腸給我

剛烤好的香腸
Q彈的腸衣帶著炭火烘烤過後的香
一口咬下,香腸的腸衣一下就咬斷了
不會有死硬咬不斷的情形
口感上,咬得到大塊大塊瘦肉,讚
新鮮香甜的肉汁和著結實的肉實在好吃

可惜的是,剛好試吃的那條香腸肥肉比例較高
剛好有幾口咬下都是直接吃到肥肉...
(老闆有在旁邊解釋,她們的香腸瘦肉比例很高了
 還是得摻些肥肉,才能有香腸的口感,但在把肉灌進腸衣裡時,無法控制灌進去的瘦肥肉比,才會造成這樣的結果)

另外酒香也略為清淡
不過,香腸本身吃的出香甜肉汁
所用的肉想必是非常新鮮且品質不錯的
而整體口味偏甜...
大致上,是還不錯的香腸
只要能把味道(再多一點鹹味)跟口感(肥肉部份)再改進一些,就會更好


回購率:85%

PS:後來回到舊家,剛好我媽也煮了"黑橋牌香腸"
   沒想到吃了黑橋牌機器香腸之後XDDDD
   整個就覺得李大條手工香腸超好吃的啦!!!
   果然香腸還是要吃手工新鮮的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