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麵館 ( 官方網站 )

 

一直覺得小麵館好好吃呀~~

我個人覺得小麵館的C/P蠻高的,適合食量不大的人

吃到現在99.2.18,還有炸醬麵還沒更新,其他口味都update過啦!

 

牛肉香辣乾拌麵

小麵館-牛肉香辣乾拌麵

有小的碎牛肉塊、白蘿蔔、紅蘿蔔、湯汁等

一入口即伴隨著牛肉的香味,拌上一小碗麵,略帶湯汁的吃法

再簡單配個青菜、荷包蛋,就會是個好吃又便宜的餐點


有一次我突發奇想,不想吃乾麵,想吃湯麵(反正小麵館的湯汁超多的啦)

就把牛肉醬汁倒入我煮的蕃茄蔬菜湯裡

結果就變成了營養健康的 蕃茄牛肉麵啦 !!

有淡淡的蕃茄酸 加上香辣牛肉湯汁,讚!

回購率:95%  感想:超好吃,搭配性強

鮮肉餛飩湯

小麵館-餛沌湯

餛飩雖小,但是鮮肉搭配著薄皮,還算蠻好入口的,算是個簡易的湯

本想一盒才16顆的小小的餛飩,應該再搭個拌麵可以吃完吧??

沒想到食量普普的我跟我家閃光...居然吃不完這小餛飩XD

回購率:60%  感想:沒有特別驚艷

家傳肉燥麵

小麵館-肉燥麵

小麵館的家傳肉燥麵,很大方的付了兩團麵、兩包醬汁

每包醬汁都有滷汁跟肉燥(像是魯肉飯的肉燥)

肉燥的部份,除了有魯肉汁的香,還帶著香菇的鮮甜~

我覺得嚐起來還不錯!不會太油膩~

通常都是兩包麵+一包醬包,剩下的醬包哩~~可以燙青菜用XD

回購率:80%

感想:肉燥麵口味還不錯,20元可以吃飽飽的,剩下的醬汁又可燙青菜用,很划算


紅油抄手麵

小麵館-紅油抄手麵(2份)

這款麵的餛飩,跟餛飩湯的是一樣的(廢話 囧)

原本以為跟餛飩湯一樣,吃起來普普

實際吃過之後發現小麵館搭配的醬汁與辣油醬

讓整碗麵嚐起來味道非常入味

小麵館-紅油抄手麵近拍

再加上花生粉提了香

整個超好吃的,也是我必購的口味之一

回購率:95% 

感想:整體搭配起來真是沒話說,若份量再多一點更好啊!

PS:照片為2碗份的紅油抄手喔!!所以才會看起來特別多

 

汕頭麻醬意麵

小麵館-麻醬麵

這款麻醬麵,麻醬的部份,一開包裝並沒有特別香

但跟意麵攪拌在一起後

小麵館-麻醬麵

有淡淡的麻醬味散出

蠻出乎意料的好滋味 ,可惜麵體較差,稍沒有口感

回購率:80%

感想:剛開始並沒有期待,但吃了之後覺得很有味道,比阿舍的麻醬好吃很多

 

老虎乾拌麵

小麵館-老虎麵

照片中的麵條是我自己去市場買的意麵

醬汁是小麵館的老虎醬

其實小麵館的老虎麵只是加辣版的家常香菇肉燥麵而已

小麵館-老虎麵

個人沒有很愛,香菇味道還挺重的

帶著一些油脂滑順,而且有點辣辣的

算中規中矩

整個超好吃的,也是我必購的口味之一

回購率:50%

感想:偶爾想吃辣味的家常肉燥麵,可以嘗試看看

 

 

番外篇

在小麵館來之前,阿舍乾麵是我的最愛XD

因為它的醬汁真的很特別,麵體帶點麻油香;口感有點微酸,帶點醋感

有那麼一點點像是台中的傻瓜麵,但是一包10元方便又好煮

可是跟小麵館比起來,我會覺得小麵館比較好

小麵館都有帶著一些料,阿舍沒有(阿舍就像泡麵那樣,只有麵、醬汁)

而且阿舍一包10元,繳款完後還要再等半年能到貨=__=,有點太久了...

我還是投入小麵館的懷抱,比較不用等這麼久啦!!

 

延伸閱讀

[合購] 阿舍食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